河南卫视现场直播亲密关系工作坊——方舟心理自我成长之路-方舟心理学

亲密关系工作坊——方舟心理自我成长之路-方舟心理学



生活中秦艺天,你是否会因为一些小事qq简单盗,就有了情绪?
和另一半吵架时,你是否经常觉得对方不理解你?
你是否扮演着别人眼中的老好人,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你经常给予对方的,是对方真心需要的吗?何美璇
其实,决定我们人生的,不是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而是我们要用怎样的态度去接受它们。如果想要协调好自己与周围和现实的关系家有爹娘2,特别是我们的亲密关系,就需要我们不断的自我成长!
亲密关系中的男女之别
《革命之路》
比如,一个女人做好了饭等待男人,但是男人却不能来了。男人说明了原因,“因为加班所以来不了了”,并向女人道歉,他以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但是女人即便嘴上说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心情却并没有因此变好。
在下次见面的时,为了确认对方的爱意,她会反复地询问对方“你最近是不是太冷淡了”嬴夫人,“你上次都没看出我剪了头发”。男人无法理解女人现在好似心情不太好的原因,而女人也会一直处于无法释怀的状态。
不过济公传奇,女性真正的不满在于“希望他能吃自己花时间花心思做的饭”,“当时非常想要人陪”,如果能把这些想法直说出来潘子灏,那么双方一定可以互相理解。
愤怒的一个特征就是:一旦因情绪激动而把它表现出来,它便会让自己更加怒不可遏。但是冷静下来后,河南卫视现场直播人们就会忍不住后悔,“也不是什么值得激动的事情”“早知如此当初就不那么说了”王香如。
女性"希望被爱",男性“希望被尊重”
绝大部分人都没有注意到,在恋人或夫妻这样的男女关系之中存在“男性就是强大的猎塔湖水怪,女性就是弱小的”这样一种无意识的想法,二者之间是不对等的。
男性希望自己是个“受女性尊重的男人”,希望自己是个“能让女性依靠的男人”,因此,在其愤怒的根源中存在“想展示出自己强大之处”,“希望自己掌握主导权”这样的欲求。
一旦男性被女性唠叨,或是被女性轻视,或是被指摘缺点,就会因为“男性是强大的”这一既得权益受到侵犯而喷发出怒火来考试大巴。
女性“希望被爱”,“希望得到理解”,这样的欲望是非常被动的,女性原本就具有“接纳性”秀山之窗,因此有时会无意识地认为“如果他爱我的话应该就能到”,采取生气的方式来确认男性对自己的爱。
女性会通过男性听自己的倾诉、讨好自己、向自己道歉等行为确认对方的确爱自己,一旦如此,心悸便会平静下来。
其实,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我们都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放纵着向己,生着别人的气赛威公棚。
愤怒是每个人都会产生的情绪。在遭遇到某些打击、发生了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时,怒火瞬间便会涌上心头刘继芬,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愤怒的真面目,其实是人们想要保护自己的“防御本能”。
当我们感觉到自己即将蒙受损失时,就会一下子进入战斗模式,想要去攻击和自己敌对的人。我们变得情绪化的时候,就会因为想要一心一意保护自己而看不到别的事情字典情人。
认识自己的过去,疗愈自己的情结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现在下定决心还不迟夏乐蒂,可能会给人生带来一次逆转。
有人以前一直想学钢琴常熟虞城热线,从50多岁的时候开始学,学到可以参加小型演奏会;有人一直想自己制造家具两只恋人,而从60岁才开始做。还有人就是想和前男友重归于好,而豁出去跟分手五年多的男友告白,因为了却了一桩心愿而心满意足。
在亲密关系中,相比做了再后悔,人们因为没做而后悔的情况更多一些。如果有无法放弃的念想、纠缠不休的想法,就是一件还没有了却的事情。好好面对它,多问问自己,其实你真正想怎么做新抚钢。
用爱游刃有余地驾驭关系
《大鱼》

方舟心理将通过亲密关系工作坊,邀你共同学习在亲密关系中成长,疗愈伤痕东平县教育局,学会在关系中自省,认识和觉察自我,一起探索真爱的秘密!在整个过程中,通过演讲、互动式体验、心理剧、自我催眠等上课方式,提升建立亲密关系的能力,让你遇见全新的自己,拥有健康、美好的亲密关系!
方舟心理亲密关系工作坊——
时间:每周六下午三点到六点(6月10日、6月17日、6月24 日、7月1日共四次课程)
地点:华融国际大厦1208室
费用:400元/人
电话:13938184567 13603910200
讲师介绍

周 芳
方舟心理创始人;
家长大学首席亲子教育专家;
河南省妇联12338心理专家团焦作分团团长;
方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
方舟心理咨询工作室主任;
国家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方舟心理自我成长之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