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内衣秀人与人之间最容易起冲突的两种生活态度,你是哪一种偏好?(下)-AA姐

人与人之间最容易起冲突的两种生活态度,你是哪一种偏好?(下)-AA姐

3
有一天,女人与男人一起去超市买菜卡廷森林惨案,准备为朋友接风欧阳采薇,去超市之前,女人和男人说,我们晚上吃火锅,男人拟定了一张要买的菜单,去了超市后,男人和女人一起去挑选火锅食材,挑好了火锅底料,牛羊肉psph游戏,蔬菜,蘸料,逛着逛着,来到了配菜区,超市有配好的一盒一盒的菜,只需回家炒一炒就行,女人看了看,有很多菜都很新鲜,立马觉得吃火锅太简单,要购买这些配菜回去炒,要男人把挑选好的火锅食材放回去,男人一听,立马来火了,说:“不是说好的吃火锅吗?东西都挑选好了桂新园,你干嘛又换。”
女人有点不高兴地说:“他们来的时间比较晚,又不确定什么时候到,来了就炒比较方便,再说明天还要请他们吃火锅的,今天就吃炒菜。”
男人还是很火的说:“那你一开始就不要选火锅呀,换来换去的多浪费时间。”
女人说:“我一开始又不知道超市有这种配好的菜。”
说完就认真的去挑选菜品了,男生很不情愿的把东西都放回去了。挑好东西就付钱回家了。到晚上了,女人一直和朋友们确认到家的时间,她好提前炒菜,一直到10点左右,朋友们才到,犹豫到达时间不精确。
4
朋友们吃完饭回定好的酒店去了,男人女人累死了,瘫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男人说:“走吧,你去把灶台收拾一下,我来洗碗,拖地。”
女人说:“不要,好累,明天早上起来再洗也是一样的赢富网。”
男人不认同的说:“厨房的碗不洗放着不干净,会有很多细菌,明天早上也是要洗,还是现在洗完,明天早上就不用洗了。”
女人摇摇头说:“你现在这么累了,今天先休息,明天早上很轻松的就洗完了。”
男人还是坚持的说:“你明天早上还要做早饭,看着乱糟糟的厨房,心情会很不好。”
女人有点生气地说:“我现在累死了,明天早上起来洗。”
男人看了看女人雪莲烟,看到女人还是不动,最后自己去收拾厨房洗碗去了。
5
在朋友们来之前,男人和女人说:“我们要提前做一个出游计划,大概几点出门,做什么车,先去哪里,再去哪里,在哪里吃饭,吃什么,要不要提前订位。”
女人说:“到时候再说呗,有可能制定好的计划,到时候因为天气原因都有可能会变化法国内衣秀。”
男人听了,觉得还是做一个计划放心一点,就自己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出游计划,带朋友们出去玩的那天,天气确实挺好的,男人按照他的制定的计划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不料,其中有一个朋友也是和女人一样的喜欢自由自在的,完全没有时间观念,觉得出来玩,肯定是要尽兴就好,所以不停的在这里拍拍照,在那里看看,男人确受不了,一个劲的按照时间表催着要到下个旅游景点,女人和这个朋友玩的很不开心。
解析:
男人是判断型偏好,会预先确定需要完成什么,然后会作出详细的和长长的计划。判断型的人喜欢把事情看得清清楚楚,而且总要得到一个结果。马来法他们会因为结尾已确定而感到舒服,他们不愿意把事情悬在空中——就算他们不是当事人判断型的人可能不太容易通融,他们大都不喜欢意外的事情,着重结果,确立目标并按时完成。
女人是感知型偏好,希望他们的环境可变通,允许他们生活得更自由宽松索命女鬼。他们认为结构给他们带来压力,他们喜欢顺其自然。知觉型的人不去想结尾,并且几乎在他们生活的所有领域中都期盼着意外的事情,着重过程,当有新的情况时便更改目标。
6
一天,女人回家后不是很开心,和老公说:“我今天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难题,处理的不是很好,被领导说了。”
男人一听,说:“发生什么事情了。”
女人以为男人愿意听她说什么,就开始详细描述事情经过周嘉仪,说:“今天早上经理问我,昨天的合同流程到哪里了,我说到总经理办公室了,总经理还没有批。”男人一听立马就说:“你怎么昨天没有和经理说呢?你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及时报备给直属领导的。”
女人一听,和自己的经理说的差不多,就没有说什么,继续说:“是啊,经理也是这样和我说的,让我以后及时报备,免得耽误事情。我今天早上又去和总部沟通了徐闻天气预报,总部还是说在总经理室,我也和经理说了。到下班的时候也没有批出来黑道少将。”男人听了说:“你们经理没有和总经理说吗?你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要怎样怎样如烟吉他谱,然后怎样怎样。”
女孩一听就生气了,说:“有一些事情不是你说的这么简单,你为什么不就单单听我说话就好,干嘛给这么多建议,你又对我们公司不了解,很多事情你的建议一点用都没有美人重欲。”
男人一听,说:“那你遇到问题了,我帮你出主意,还不好吗?”
女人说:“我根本都不需要你的建议,我自己会去想,平时生活中也是徐教院附中,你不要每次都给出建议,我一点做事的空间都没有了。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体验的,你告诉我应该这样那样做,那是你的人生和经验,不是我的。”
男人一听完,很委屈的说:“我也是想要让你开心一点,帮你解决问题,你怎么就不识好人心。”
女人说:“你每次和说你的事情的时候,我都是安安静静地听,让你自己说出你的想法景阳冈酒,而你呢?每次都以为很了解我在说什么,就不停的给建议——连事情发生的经过你都没有听我阐述完,太草率了”
男人与女人各自生着闷气,不理对方。
解析:
判断型偏好的人喜欢对事物指手画脚,哪怕毫无必要,判断型偏好的人经常不仅喜欢解决他们自己要做的事情,还喜欢解决别人要做的事情米果网。
感知型偏好的人更愿意听别人说在做些什么,更愿意自己去寻找答案,并且希望能够理解他人的观点,而不是对其行为指手画脚。
那你们是哪一些类型的人呢?如果需要确认性格,请进入AA姐频道进行详细了解或者给AA姐写求助信,AA姐来帮你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