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人人网遭监管约谈,转型不可只问敢勇,无问西东-盈票铺

人人网遭监管约谈,转型不可只问敢勇鳌太线,无问西东-盈票铺
关注“盈票铺”,智慧财富赵喜顺,人人可享!
摘要:消失已久的人人网今天又再次出现在大家视野里,却不是青春回忆,而是因为虚拟货币项目被监管部门约谈。

1月8日,监管部门约谈了人人网,其推出的RRcoin项目已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对此,人人网方面表示:“有关区块链项目不予置评刘舫羽。”
事件回顾:1月2日,沉寂多时的人人网抓住区块链的风口,发布RRCoin白皮书刘淳晴,白皮书中显示,人人公司将为社交网络提供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平台——人人坊泛微网络,并会成立RRCoin基金会。RRCoin作为令牌林傲雪,为平台的智能合约和交易行为提供运作媒介,应用于直播、社交游戏、钱包应用等场景中伟大辩手。用户、PGC、开发人员、广告主、平台方等均可在系统内获得或支付RRCoin。
自人人网宣布进军区块链之后文俊辉,人人网的股价在两日内接连暴涨,涨幅近80%。然而,翻车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薛逸凡。才出了两天风头,人人网就遇到了大麻烦施欣余。
人人网曾被称为中国版脸书。为整个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的SNS社交网站,给不同身份的人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叶翎涵。但是随着微博、微信等新的社交产品出现,人人网逐渐被挤出人们的视野。此后虽然转型做直播产品,但市场反应效果不佳。
据悉人人网一直在寻求转型,这两天关于该公司业务情况也被纷纷报道和分析美人呤。据资料显示,人人目前的转型方向,主要在互联网金融和人工智能。该公司架构目前主要有两部分:相对传统的“人人”部分,包括人人网、人人直播、真众互动等;互联网金融部门,陈蓓琪包括人人理财、人人金控等。
近期斗锦堂,越来越多的老牌互联网公司如迅雷、暴风、360等瞄上区块链怪谈协会,国内外的资本市场已经上演了数场“宣布研发区块链,股价暴涨”的故事徐宥利。但这种“暴涨”似乎显得十分脆弱吴山贡鹅。
而在这个“大竞合时代”优折网,能够最后胜出的,一定是秉持开放思维,积极拥抱监管、合作机构的平台。
对于中国互联网金融生态来说,目前整个国家的经济快速增长,消费升级成了大的趋势,而这也只是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开端,可以预计,接下来互联网金融大潮将会密集在各个领域爆发。
互联网金融行业或迎四大趋势:
一、互联网金融监管体系逐步健全,监管趋于规范化,未来合规经营将是企业持续发展基础。
二、人工智能应用于互联网金融迎多重利好小李不哭,互联网金融深度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发展的重要趋势。
三、互联网金融综合性平台逐渐开放化,以平台思维拥抱第三方合作者或将成为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四、互联网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增强波子哥。
想了解更多实际有效的理财方法伊莫金,请关注我们,不会错!

盈票铺(微信号:yingpiaolicai),专业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森林好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