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地图亲爱的家人,我们现在要思想一件事…(附:语音)-耶稣爱你99

亲爱的家人,我们现在要思想一件事…(附:语音)-耶稣爱你99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耶稣爱你99”,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爱情保质期。庞凤仪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明朝五好家庭,请放心关注吧!

文章底部有给你的留言,请查看。
今日经文:
他病重在榻,耶和华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给他铺床。诗41:3
亲爱的家人,我们现在要思想一件事:当我们的弟兄姐妹、同工肢体或者牧者河蚌汤,躺在病床上波多黎各地图,我们的心会与他们一同受痛苦吗还是是麻木毫无感觉呢?该不会心里痛快吧?我们都是肢体,一个肢体疼痛应该是全身疼痛,如果我们没有心疼的感觉无敌药尊,那就是我们断开了与基督的联合,这可能就是我们一切失败的原因,因为离了主,我们就不能做什么。今天让我们进入病床上的同工肢体和牧者的痛苦,并为他们恳切祈祷。

祈祷:
医治我们的父神牛欣欣微博,爱我们的恩主,我们今天特别为在病床上的同工肢体和牧者祷告,主啊读秀网,他们家庭的幸福需要他们操劳,我们教会的复兴需要他们服侍,你国度的扩展需要他们和我们一起争战,拯救我们拉法的神百媚图,求你为他们铺床来亲自照顾他们,照顾他们的身体直到得到医治,照顾他们的灵性经历更多恩典的亮光,使病床上的痛苦变为你同在的甘甜青青树,愿你使病床成为他们的变像山,在那里他们领受天上的声音看见你的威荣,愿你使病床成为他们的内室孟小蓓,敞着脸与你面对面相遇民间风水奇谭,让这看似经历痛苦的时间,成为他们安歇的时间汾西矿业吧,成为他们亲近你的时间暗黑魔导师,成为他们重新得力的时间强者现世,成为充满你荣耀同在的时间兖州兴隆塔,不久之后,使他们从疾病中走出来都是带着医治人心灵和身体的能力,成为安慰者和天国得胜的勇士,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看下面
留言
支持耶稣爱你事工,摆上更多灵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