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男主角亮相花博会~ 【点赞】南靖土楼再获“十佳”-南靖之窗

亮相花博会~ 【点赞】南靖土楼再获“十佳”-南靖之窗



窗粉们
这几天是否被“花博会”频频刷屏
告诉大家好消息
咱南靖土楼也荣获“十佳”了呢

第九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于11月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盛大开幕,各类奇花异草将园区打造成花的海洋。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发展·优质果蔬”为主题泰坦尼克男主角,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提升办会实效,展示“漳州花卉”的魅力,漳州城市的美景。

在展会当中,位于二号馆的“花样漳州”旅游十佳展区精彩不停、欢乐不断乐活家庭,强势吸睛瓠子的做法。
副省长黄琪玉、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等领导莅临花样漳州旅游十佳展区参观指导。
花样漳州旅游十佳展区
十佳获奖单位、企业齐聚展区内,展示十佳风采。南靖土楼展区精彩的演艺互动吸引大批游人驻足合照,整个展区游人如织,人气爆棚。

看过来咯~
本次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ca4516,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花样漳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错错错莫莫莫,包括“十佳旅游线路”、“十佳亲子休闲地”、“十佳伴手礼”、“十佳旅游宣传片”、“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十佳旅游节庆”、“十佳名小吃”、“十佳最美渔村”、“十佳最美古村落”以及“十佳民俗表演”九岁小魔医。
据了解卜桦,活动共吸引全市近500家单位、企业报名参加,评选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网络投票、话题讨论、有奖互动、微信展播等方式来呈现漳州元素,进一步挖掘了“花样漳州”品牌的文化内涵,对构建“花样生态”“花样人文”“花样美食”“花样好礼”等多元要素组成的“花样漳州”品牌价值体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十佳”评选
咱南靖也屡获奖项呢
土楼梦工厂糕点
入选漳州市“十佳旅游伴手礼”
林艺娜
入选漳州市“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
南靖土楼:土楼(田螺坑)景区(塔下村-十大美丽乡村)、土楼(云水谣)景区(同时也是乡村旅游休闲集镇)
入选漳州市“亲子休闲目的地”
南靖土楼:亲子休闲游-田螺坑土楼群、清凉避暑游-田螺坑土楼区、拓展培训游-云水谣旅游区、婚纱蜜月游-云水谣旅游区
入选漳州市“十佳旅游线路”

厉害了
咱土楼!!!


福建土楼,魅力南靖,素以“神话般山区建筑”享誉海内外,近年来更是以秀美的生态、荟萃的人文、独特的景观成为国内外各界的焦点米粒团余姚,关注度持续攀升,世遗土楼国际旅游目的地魅力彰显:2017年春节期间6次以直播、连线的方式力登央视各档栏目;金砖会晤期间,南靖土楼文化遗产保护成为最受各国记者欢迎的体验采访线路;2017年9月,全球百家华文媒体再次聚焦南靖土楼徐启武,献上视觉盛宴。同时,央视《地方影像志》、《幸福的家》、《记住乡愁》等栏目也纷纷到南靖土楼景区拍摄取景。


今年以来,土楼管委会及南靖土楼公司着力景区提升,通过举办泰国专场推介会、参加广州旅博会,西安、兰州、贵州等大型推介活动,李冠廷在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发布新闻报道、专题短片,针对主要客源还投放户外广告、软文广告,多渠道、多角度对外宣传南靖土楼。土楼景区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基础上,着力在软件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景区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与服务水平,塑造全新的景区形象百利好金业。厦门金砖会晤过后悍王驯懒妃,南靖土楼品牌效应更加凸显,景区接待游客人次大幅攀升,连续多个周末人数突破万人,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旅游总收入连创新高。★


南靖那么美~
快来看看哟!



南靖土楼欢迎大家来玩哦~~


文字:陈娴
图片:陈娴 曾小乐 林颖彬 许鸿杰
编辑(制作):陈娴
校对:黄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