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干中学亲子共读丨公主怎么挖鼻屎-新新幼儿

亲子共读丨公主怎么挖鼻屎-新新幼儿

诶,可别说,挖鼻屎这个小动作似乎不太文明,但对小朋友来说可是再平常不过了。这可是他们的“小秘密”。

启发推荐
最近丸子爱上了挖鼻屎,找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或是躺在大床上,两个小手挖得不亦乐乎——认真滴,都不好意思打搅他旱半夏,眼看俩鼻孔越来越大,都朝天翻了,我实在——还好忍住了。因为我读过《公主怎么挖鼻屎》呀!不需要说教,只需一本绘本就能搞定!来七汉影视,我们一起听听。何美璇
亲子叨叨
小丸子每次都听3遍以上,笑得咯咯咯。最重要的是,这本书真的很有效。帮助孩子和家长解决了一个尴尬的生活问题,宝宝在哈哈大笑的同时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舞钢天气预报。再进一步讲尊主恕罪,这本书无形中也锻炼了孩子的认知思维:学会预期,假设,反思,和质疑丽纹龙蜥。
作者介绍
李卓颖,新锐图画书创作者,主要作品有绘本《公主怎么挖鼻屎》《一粒金子要发光》《3》《快来啮齿类动物园》《青蛙和拖拉机》《赵州桥》《优优和哆哆》物美vrm。
绘本简介
公主是怎么挖鼻屎的?她会把鼻屎吃进肚子里,抹在墙上吴培服,还是弹得远远的,让别人都发现不了?小动物们好奇极了,它们猜来猜去都猜不出来。后来,它们来到宫殿姚启凤,偷偷爬上公主的窗台一瞧,结果……你能猜到结局吗?猜猜看蝴蝶花儿歌,公主怎么挖鼻屎呢?
脑洞大开
大象鼻子辣么长霍凡,鼻屎难道会喷出来吗?乌龟壳里面会不会像小朋友们的书桌底下一样藏满了鼻屎?蝴蝶的鼻屎是不是都掉在花丛中啦?哈哈哈哈,家长们在和小朋友们共读时可以尽情释放脑洞啦……
绘本原文
有一天贼之法师,小动物们和老婆婆一起晒太阳。
老婆婆想到了一个怪问题,她说:“你们知道公主是怎么挖鼻屎的吗?”
小兔子说“公主是用手指把鼻屎挖出来,然后交给妈妈。”
小猪说:“不可能啦!公主的妈妈是王后耶!交给王后一块鼻屎,太没礼貌了!”
“公主一定是把鼻屎挖出来,然后--——把它一口吞掉!”
“怎么可能!上面都是细菌,公主生病了怎么办!”小袋鼠说顾少强。
“公主肯定是把鼻屎挖出来,黏到墙上。”
小猫说:“太恶心了!墙壁会被弄得脏兮兮!”
“公主一定是偷偷地把鼻屎埋起来邱淑芬。”
猴子说:“不行啦泾干中学!被别人踩到了怎么办?”
“公主肯定是把鼻屎挖出来,假装不小心,弹到很远的地方伯劳鸟叫声。”
“哎哟!那会弹到别人身上的啦!”小蛇喊着。
“公主一定是把鼻屎挖出来顾隽瑶,悄悄地放进杯子里怦怦的意思。等它融化以后,就没有人知道啦!”
“反正,今天我不喝水了!”
老婆婆说:“既然大家都不知道公主怎么挖鼻屎,不如一起到皇宫里看看吧御宅囧。”
“原来这样啊!”只见公主坐在椅子上,拿着餐巾纸辻洼凛音,优雅地把鼻屎挖出来恶女当家,包在纸巾里爱的掌门人,然后扔进垃圾桶,并把手洗干净。
本期编辑 童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