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和小熊跳舞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婊贝来了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婊贝来了

和阿德的“感情”可谓坎坷,相识四年,一直以朋友相待,曾经可以闲聊至深夜,彼此更是无话不谈,也正是有了彼此的存在,让我们在那一个个无聊的日子里消磨了许多寂寞的时光。
原本以为这样的感情可以继续维持下去,但却因为我个人的种种原因夏侯琪誉,在寂寞之时将这份友谊错当成了如恋爱一般的感情,使得我和他最终分道扬镳。其实,这样的事情早已发生过一次,上一次将他删除之后,我也同样写了一篇文章,发在飞赞上三洞真诠,别人的评论都说我是把他当成了恋爱对象,而不是朋友。
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真的用错了方式和人相处。原来我以为的友情变了味道潜行深渊,变成了自己设想的爱情。
早在2012年,我也曾亲手毁掉了一段友谊。那时和直男同桌闹得不可开交,从要好的朋友变成了相见无视的陌生人。而如今,这样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
我冷静下来仔细思考,整段事件当中,只有我在一直无理取闹,只有我一个人自作多情,只有我一个人在消解对方的感情。
我似乎是一个得不到就要将其毁灭的人,有太强的占有欲,有太令人恐惧的控制欲。我多疑,爱猜想,不够信任对方,喜欢试探……种种缺点,让我在与人相处中总是让对方不自在,让对方想要逃离。
相识多年的好友对我说,“你怎么像个女人一样。”的确中娃网,或许是从小在女人堆里长大,我的性格就如女性一般,生性敏感多疑,总是缺少安全感,因而在与人相处中总是闹出了诸多事端。
如今将一份四年的感情亲手毁灭,我有许多不舍,有太多后悔,但我在亲手毁灭的过程中却感到十分的满足,觉得自己解决了一件烦恼多时的大困难。
这大概是一种病态潘禹彤,我大概出现了某些病症。
那一刻将阿德删除,我是感到十分痛快的,但删除之后我却突然后悔,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何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只是因为他回复消息迟了?或是视而不见我的消息?或是多日不曾找我?
现在想想这些又能称得上是什么大问题吗?又有谁能时时刻刻做到秒回他人消息呢釜山行前传,至少我就经常看到消息不回。
后悔了,懊恼了脚钉怎么治,只怪当时的自己太过冲动陈凯师,太过分,头脑一热做出了让自己追悔莫及的事情。又给他发了私信,感觉这样的行为真是太过可笑又幼稚安子乐。原本就删过对方一次了,现在又删了第二次,还想着让对方把自己加回来吗?杰里韦斯特
曾经说过,自己是时候成熟了。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然而至今依然未曾做到,我的行为举止似乎一直停留在那个懵懂无知的年纪里宝珠奶酪。
没了一个可以随时倾诉的对象,少了一个无话不谈的伙伴,今后突然孤单张倍宁,我难过。难过却又没有办法可以解决,不再期许对方原谅自己了,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好友说我是天煞孤星,无人敢接近,另一个基友说我的性格会让我没有朋友壹卡会官网。如今看来,他们说得真对,我的朋友都被我一个个逼走,我的未来果真要孤单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