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海之蓝价格亲青帮|只要生命在,一切都会改变-青春义乌

亲青帮|只要生命在,一切都会改变-青春义乌

经常有人告诉我:“我的人生真的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我感到绝望,不能自拔,想离开这个世界。”
然而在我们相遇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有人常常会说“......吕老师,如果没有遇到您,我真的会......”
可是,昨天一大早,我一接到电话,火速赶过去,心里一直在请求你等等!再等等!再坚持几分钟......可是我还在路上,电话来了,你却走了!我真的好痛心玉萨!
我们无缘啊!孩子!假如你在QQ上发的告别信号,我能够早点知道,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我想对你说:只要生命在,一切都会改变......可惜现在说这些,一切都已失去意义。但愿你在那边一切安好!

01
情绪低迷是人生常态
现在,我只想对活着的人说一说,对青春期的孩子和父母说一说,也许这些可以对你们有一点点的提醒,一点点的启发。
我亲爱的孩子们,我心疼你们。青春期对你们来说,是生命的馈赠也是莫大的考验。
你们当中首地大峡谷,也许有的人正幸福得冒泡,而有些人正在这段独特的生命期内煎熬。
学习的压力逼得你们喘不过气来,身体的发育带来各种困扰,父母老师的不理解让你们感觉孤立无援蛟河吧,人际交往的困惑让你们生出烦恼,弟弟妹妹的出生让你们喜爱的同时也倍感惆怅,电子产品的时代让你们必须抵御强大的诱惑,而胸中的大志总是被现实泼尽冷水......
然而,孩子们,生活不仅仅是如此怀集燕山,这些年深度了解了几百个青春期孩子的家庭,接触了许多的父母,也许我比你们对他们稍微多一些些的了解。
当人生的轨道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时,我们常常会陷入情绪低迷。在这种状态下,有的人会心理失衡,有的人会感到压力,有的人会受伤,有的人甚至会产生心理危机。请记住:情绪低迷是人生的一种常态,关键是我们如何去应对!
青春期是人生的特殊阶段,青春期对你们来说,是生命的馈赠也是莫大的考验。
你现在正在迅速发育,精力旺盛,有使不完的劲儿,对未来充满想象,对人生充满思考,对社会有很多想法,对异性充满好奇,这都是激扬的青春带给你的。
当然,目标很远大、行动很无力,常做白日梦,想得多做得少,又骄傲又自卑,情绪不稳定、经常(si ma)脸,总感觉无聊,这也都是拜青春期所赐。
所以,你既不是超常的棒,也不是特别的糟,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独一无二的你,在经历着人生中一个珍贵的阶段。
你目前遇到的困境都只是暂时的,并且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
人来世上就是一场生命的旅行,旅途中所有的际遇都是体验的机会。正如玩游戏时如果永远都赢,永远胜利,你会感到很乏味无趣一样,生活中若没有黑暗的时候,阳光也就不会那么珍贵。所以,用心去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即使眼前是痛苦和无奈,也要相信太阳依旧会升起。生活就像通关一样,每一次的跨越你都会增长力量。所有的经历,最后都会成为你的珍贵回忆。

02
关于抑郁,你需要知道十件事
抑郁就像感冒,每个人都可能会得,如果你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正在经历,了解以下十件事,也许能够帮到你。
第一,抑郁的人,一般对人对己有极其负面的认知。
抑郁的人的核心想法和信念是:自己是无能的,不可爱的,也不值得被爱,感到非常无助、挫败。
他们不仅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对于别人和未来也全都是负面的,他会认为周围的人都很冷漠,未来是没有希望的。
第二,人如果经常处于无助状态,比较容易抑郁。
一般来讲,一个人如果经常低估自己,贬低自己,觉得自己又丑又无聊,长期处于无望无助的状态,比较容易抑郁。而事实上,不管发生了什么,没有任何情况会永远无助和无望,一切都可以改变。
第三,很多抑郁的人,都追求完美。
抑郁的人总是想寻求一个更多更好更完美的生活。完美的生活是特别虚幻的看法,洋河海之蓝价格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正是因为这些不如意才使我们的生活能够丰富多彩,才有不断向前去追求自己梦想的动力。
第四超级淘宝,焦虑和抑郁总是结伴而行。
近50%被诊断存在抑郁症的人同时存在焦虑症,反之亦然。但焦虑和抑郁从本质上是不同的,焦虑往往是对不确定性的恐惧,而抑郁是源于绝望和无助。焦虑可以产生能量和动力边城风云,抑郁像是陷入了拔不出腿的泥潭。
第五,抑郁有时是生命成长的必要阶段。
有时抑郁是生命成长的必要阶段,抑郁让我们有机会停下来,向内探寻,究竟失去了什么。而所有的失去,都是为了给未来更精彩的内容和更合适我们的人留出空间。静地倾听它的呼唤和需求,你会在静谧中看到未来的方向。
第六,抑郁症是一种普通的疾病,不要对它有任何偏见。
抑郁就像感冒一样,不要对它有任何的偏见,11%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症状明辉堂。如果你怀疑自己有抑郁症古代闲逸生活,建议你去专科医院检查确诊。确诊的目的不是为了给自己戴个有病的帽子,而是在专家的帮助下知道如何选用有效的方法使自己康复。
第七,抑郁后不要死扛。
太多的人会因为感冒发烧,头疼胃痛在医院排队看病,挂盐水,而对于自己心理的抑郁焦虑却深埋心中。若心理的抑郁影响到你的饮食起居、学习工作和人际关系,你需要寻求专业帮助,寻求朋友的支持。
第八,疗愈抑郁,方法一定比问题多。
抑郁有很多有效的方法可以疗愈,有药物治疗,有心理治疗。对一些严重的抑郁症患者来说,药物治疗,加上心理治疗会更有效。其中认知行为疗法,通过帮助抑郁症患者改变行为和思维的方法,被证实非常有效。
第九,抑郁的疗愈书仓网,必须跨越“接受”这一关。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接受残酷的事实,真的不容易。不管是谁,当我们深陷痛苦时,就会如井底之蛙,看到整个的天空布满黑云,无望无助。而现实是,只要静下来优色林,给自己一点时间,寻求亲朋好友和专业人员的支持,方法一定比问题多。
第十,帮助别人,是疗愈抑郁的有效方法。
人生所有幸福的来源,其实是给予。多项研究表明,乐于助人的人,心理更健康。当你帮助别人时,脑部会产生大量多巴胺,而多巴胺正是人的“快乐使者”,负责传递开心和兴奋的感觉。

03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正在抑郁
不要问抑郁症患者“你为什么要抑郁?你怎么会抑郁呢?”这样的问题,很多得抑郁症的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抑郁的人情绪不由自主,他们除了经常不想说话外,有时会非常烦躁,容易发脾气,这时候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家人和朋友的包容和理解。
不管是谁,如果他告诉你他想自杀,你一定要认真对待,把它当作百分之百的真实来对待,即便你觉得这是狼来了的故事。
全神贯注地倾听他讲话。当一个人心里的秘密和难过有人和他分担,由此感到温暖、支持和理解时,他就不容易产生绝望,走上自杀之路。千万不要用你的标准去衡量他遇到的事是否真的难过。
如果他提到自己将要自杀的具体的时间、地点和方法,就不能再让他独处合战忍者村,需要找心理专业人员或送到医院,由专业心理或精神科医生帮助化解危机。

04
只要生命在,一切都会改变
经常有人告诉我:“我的人生真的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我感到绝望,不能自拔,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想对所有想用结束自己生命来解脱痛苦的人说:自杀是用永恒的方法解决暂时的问题。事实上,没有不能承受的困难,只要生命在,一切就都会改变。
任何痛苦,不管在彼时彼刻多么难以忍耐,看不到天日,但一定都会过去,没有例外。生命只有一次,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值得用生命去做筹码,最荒唐的想法是“死给他看”。这个世界很大,谁离开都会像过眼云烟。

05
亲青帮&心桥计划
---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亲青帮&心桥什划是由义乌团市委和教育局联合发起,由义乌市心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援助项目。
义乌市心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义乌市民政局审批,依托绣湖教育集团和锦都社区的优质社会资源,由一批心理咨询师十社会工作师十老师等社会各界精英共同创建,专注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社会服务机构。
特色:义乌市首家开放式青少年心理素质教育基地
孩子学习十家长学习十专业辅导
一一三位一体
专家组制定个性化方案
一一专业订制
专家导师全程参与
一一零距离
项目内容:
亲青帮&心桥计划,利用省团委“亲青帮”网络援助平台,专业打造“亲青帮&心桥驿站”,罗艳芳为义乌市青少年提供线上线下心理辅导、情绪疏解、人际关系及亲子关系调适等成长中的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他们消除心理阴霾,用乐视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快乐健康成长。
亲青帮&心桥计划率先在绣湖中学、锦都社区等几所学校和社区建设“亲青帮&心桥驿站”,将心桥计划心理团体辅导课堂送入学校。
*广泛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建设社区、学校心理坊
*让心理团体辅导课堂走进中小学校,针对适龄儿童青少年提供心理支持。
*提供心理健康专业培训,帮助社区和学校构建专业心理服务团队。

吕老师微信
咨询电话:13858985672
青亲帮网址:
http://www.qqbang.org:8080/portal/index
来源:吕老师心理工作室
招聘公告
义乌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共青团义乌市委下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共青团面向社会、面向青少年提供各类服务组织的公益性、综合性平台,因事业发展需要,向全省招聘全日制合同工专职工作人员项目主管2名,项目助理3名。
具体要求如下:
1、热心公益、热爱社会工作事业;
2、年龄45周岁以下,有社工证或教师资格证优先;
3、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及组织管理能力;
4、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或许你还喜欢







扫一扫,关注青春义乌
了解更多讯息微信ID:qcyi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