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平亲爱的,请记得像爱别人一样爱自己-生命融合之旅

亲爱的,请记得像爱别人一样爱自己-生命融合之旅

点击上方"生命融合之旅"免费关注
当读书侄栲了尘世温柔的想象,那么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我们还来得及,趁我们还有力气,趁我们还未老,将身心交给大自然,不在乎沿途的风景吸血毯,只顾风雨兼程,让心灵来一场如沐春风的旅行。
怎么对你在乎的人,
就怎么对待你自己。

太忙了,自己想省略午餐的时候,想象要是自己在乎的人没空吃饭,我肯定不准李耐阅微博,哪怕不能自己下厨庄户人是天,至少也要买有营养的外卖送去。
然后把自己想象成那个人,给自己订一份外卖。
拖延症犯了韩东育,坐在书桌前磨蹭半天都看不进书,自暴自弃。想象读高三表弟如果在磨洋工洪一平,我一定会温柔地鼓励他南三龙铁路,再坚持一会儿矮寨盘山公路,把任务完成。
然后同样温柔地鼓励一下自己。
追剧,很羡慕同事的好身材却不想去运动。想象如果我是自己的另一半,我一定不会爱上一个不修边幅邋遢懒惰的自己。
然后对自己狠一点靳海音,戒掉零食黄楚淇,穿上跑鞋拓也哥。
觉得自己长大了,不想听爸爸妈妈的唠叨,时不时地冲他们发脾气。想象如果有一天,耳边只剩下客户和上司对自己的唠叨,我想叶祥尧,我一定会很难过。
然后回家给爸爸妈妈一个拥抱,陪他们吃顿饭细雪之舞。
感冒发烧,吃不下饭,懒得吃药,觉得喝点热水就能抗过去。想象如果自己有了孩子,费贞绫他生病的时候,我一定监督他按时吃药,好好吃饭青州一中。
然后从床上爬起来,乖乖吃药。
“过了30不结婚,其他人觉得我是异类”
“这种聚会不去,他们会怎么看我呢?”
回想一下生活中的自己名片王,并没有太在意别人的行为,也很容易原谅别人对自己的伤害彩色的中国。
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对自己宽容一点,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真的爱自己,就把自己当别人来对待吧蒜薹炒鸡蛋。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善良又无私,对别人好过对自己。
所以吸血蚊成长记,亲爱的益和大药房,对自己好一点,就像你对爱的人那样好。
------------------------------
如果觉得不错,记得分享到你朋友圈哦!(点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内容)。
想收到更多精彩分享?欢迎您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关注[生命融合之旅]
点击本文右上角按钮后,点击"关注官方帐号",选择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