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年早逝的明星人像摄影构图之美:视点与构图的思考-泾渭摄影

人像摄影构图之美:视点与构图的思考-泾渭摄影这张照片看起来是高角度拍摄的,但实际上是模特躺在草堆里并让头发往下,而摄影师是蹲着拍摄的。?

继续阅读 »

纳吉亚京郊盘踞着不输华山的胜景,驱车前往不到3小时,周末游重点推荐~-1039俱乐部

京郊盘踞着不输华山的胜景,驱车前往不到3小时,周末游重点推荐~-1039俱乐部“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唐】孟浩然《大堤行》春暖花开正?

继续阅读 »

苏木木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 艾娃票务优惠-兰心大戏院-艾娃国际芭蕾

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 艾娃票务优惠|兰心大戏院-艾娃国际芭蕾易舱网 艾娃福利!票务优惠!芭蕾舞剧《天鹅湖》尊享6折优惠!经典芭蕾舞剧《天鹅

继续阅读 »

男女生了没吻戏人到中年,情感危机。-潮玩中山

人到中年三洞真诠,情感危机。-潮玩中山 怀二胎,婆婆到我们家同住照顾我。婆婆勤快、贤惠,基本所有的家务都包了。男女生了没吻戏我跟婆婆同?

继续阅读 »

是非分不清亲身经历的耐药之痛-感控plus

亲身经历的耐药之痛-感控plus 供稿:感控plus运营团队 张海金编辑:董宏亮在第三次感染麦粒肿后,将脓送检培养,虽然未培养出任何细菌,但是分析到

继续阅读 »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25人事行政部职责分工-BOE精电成都

人事行政部职责分工-BOE精电成都长阳巴山舞亲爱的小伙伴们游千惠,好久不见冰雪男孩。我发现有好多同事已经来公司很久了极品妹控,却不了解你身?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