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俊为什么自己的玫瑰、月季越开越小?原因竟是这个!-新手养花教学

竹下俊为什么自己的玫瑰、月季越开越小?原因竟是这个!-新手养花教学 竹下俊“我爱你”居然还有下半句,你知道吗?★★★★☆男人最怕老婆查看这两样东西,你知道吗?★★★★☆有人问,为什么自己的玫瑰花越开越小?很可能的一个原因就是没有修剪,当然需要正确的修剪,可不能乱来!花园月季的修剪:首先说一般花园玫瑰,这包括一般人种的花园月季,包括大花香水月季、大花蔷薇、丰花月季。这类玫瑰的修剪有两方面,一个是在开花之后,应当把开花的枝子修剪到只剩二至三个芽眼,大约四到五寸之间。(所谓的芽眼就是生新枝的地方)一

继续阅读 »

森川千里人像的第一次试验-小可爱的盛夏光年

人像的第一次试验-小可爱的盛夏光年无恨歌 五一鲍鲸鲸!回家之前在中南路苏宁买了我的小小白sony a6000套机+FE 50mm f1.8看了几个月的微单终于黄骅人才?

继续阅读 »

海南香水湾亳州体育公园正式开放了-亳州生活在线

亳州体育公园正式开放了-亳州生活在线章柏翰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市民期待已久的亳州体育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啦鹰叭犬!赶紧来瞅瞅~~先睹为快?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