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妖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探访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涉县时讯

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探访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涉县时讯



——探访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本报记者张鑫乔桂艳文/影

娲皇宫景区提升改造,处处透露出自然和谐之感。在补天谷内孔瑶竹,郁郁葱葱之间姑获鸟之夏,有一条新修建的循环步游道。以钢架为基,用木板铺路,配以仿木扶手农夫殴宦,与周边景色浑然一体,身临其境葛晓非,鸟语花香。

游人伸手可及各种草木终极凶器,用红绳系在树枝上,许下美好的期望防务新时空。在花海梯田深处,脚踏木质小路,曲径通幽,放飞思绪,远离尘嚣。据介绍说,这是景区刻意不采用以往的水泥石板路面,只为环保。

炎炎夏日,最舒服的就是走进冰雕的世界里。九龙槐风景区的冰雪梦幻王国,共邀请了70多位知名冰雕大师历时一个多月雕刻完成,共雕刻大大小小的冰雕作品100余件,总用冰量为2000吨。冰雕作品以大家熟知的动画作品为创作原本,主要包括冰河世纪、冰雪奇缘、极地风光、疯狂动物城、熊出没、托马斯冰火车、艾丽丝梦游仙境、海底世界、飘雪等九大主题。同时,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冰上体验,项目中还专门设计了百米冰上过山车、冰上碰碰车、会动的海狮、许愿池等互动项目,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

据了解白木喜,为保证冰雕作品的品质,整个冰雕作品所用的冰块全部从松花江采集、运输而来,冰雕大师在零下10度的环境中雕刻而成,海之妖又辅助各色灯带,给人们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康小八。


走进佰泉渔村一受封疆,漫步木质栈道,或凉亭休憩,或驻足观鱼,好不惬意,让到此游客尽情品味农家渔村风情夺鼎1617。
湿地公园位于寨上村,是一个山区河流型湿地公园。可在前些年,这里还是一滩臭水沟。如何因地制宜改变面貌呢?

涉县引入人工湿地景观,种植湿地植物,合理设置湿地景观区、湿地农业示范区等区域园原杏里。在尊重现状、保证固有景观的前提下,加强植被多样性的配置,补植大型乔木,在不同的水域配置不同的湿地植被群落,波力斯卡在生态公园水面周围栽植芦苇等水生植物,提升观赏效果,以丰富湿地景观内容。改造后,湿地公园提升了这座城市的生活品位。人们到这里滨水游乐,游玩嬉戏,完全融入到了自然之中纷纷落在晨色里19楼,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图/文:张鑫、何晓芳 邯郸晚报编辑:何晓芳编审:刘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