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口映射软件亮了!台州路口小女孩举着这样内容的劝导标语真的好吗?-台州生活网

亮了!台州路口小女孩举着这样内容的劝导标语真的好吗拉贝故居?-台州生活网

安全标语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正能量口号,有着警示、激励的正面意义眼镜蛇鳞片。当正确的时间遇上正确的人物记忆之城,配上不搭的标语是种什么感觉呢?
据热心网友“十三颠”爆料:今天下午,我从椒江开车回路桥,在经过市府大道农业银行这个路口的时候刁琳琳,看到路口好多穿着某社会公益组织衣服的文明劝导员殷亚东,其中有很多小孩子,但是其中一个小女孩子举的标语亮了,写着:“你若酒驾,我便改嫁”,当时我看到停在旁边车道的驾驶员看到这样的标语后,也都在笑,拿着手机拍照杨露璐,我估计是发朋友圈去了多田便利屋。
话说回来,这个标语是非常的有创意,而且朗朗上口,押韵端口映射软件老正兴寿桃,可以看出是精心准备的花火小狮,梁佩诗如果这个标语不是由这个小女孩子(大概七八岁左右)拿着,而是由成年女子举这样的标题,先不说这个是否恰当,但是宣传效果应该也会不错的古武斗皇。不过楼兰绘梦,由这么一个小女孩子拿着这样的标语秋天里的童话,真的好吗?小女孩子知道什么叫改嫁吗汪甜甜?比如今天是父亲节焦三牛,如果这个标语换成:“爸爸,不要酒驾,我在家里等你回家”、“爸爸,如果你爱我安洁莉卡,就不要酒驾”等等,可能会更加的符合这个年龄段。所以我认为一些公益组织,做公益是非常好的,但是在做公益的同时,应该也要考虑到一些行为的恰当性,并且不要流于形式,要切实起到作用,实现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诺基亚n98。



虽然闹了笑话小李不哭,但是要为热心的小小卫士的公益心点赞哦~
(原创爆料,转载请注明来自台州生活网)
相关文章↓↓↓台州天气不好又怎么样海阳现场秀!今天可是周末,不出去嗨一下都对不起自己!注意!再过13天,这个税要降了,快看看你可以少缴多少钱?宽带台州618电商节周采茨,翻牌赢取100M光宽带/4G+手机/话费流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