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堂人人人!堪比黄金周的清明小长假,旅游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余杭旅游

人人人!堪比黄金周的清明小长假神龙教口号,天藤湘子旅游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余杭旅游

清明假期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
恰逢阳光明媚、水暖花开的好时节跤王,
“祭扫+踏青”成为最人气的出行方式暴烈之情,
我区一些热门景区(点)
甚至出现人潮涌动堪比黄金周的景象飞花溅玉录!
赶紧跟着小余看看吧~

综合来看,今年清明假期旅游呈现如下特点:

受传统习俗影响,再加上时间的限制,大部分市民出行以短途踏青游为主,举家出游、近郊游、自驾游等精灵俏女巫,海华堂成为今年清明节旅游市场的一个明显特点。乡村休闲游人气颇旺,游客们挖野菜毛笋、休闲垂钓风魔小次郎,品尝野味农家饭,体味乡村休闲乐趣。

▲超山风景区游客们在搭帐篷
另一大热点就是春季的繁盛花事,余杭各地樱花、桃花、梨花相继开放,不少游客都是追寻着美不胜收的春景在花树下流连忘返。


从各旅游景区(点)的统计数据来看脆莓公园,径山景区、遇见鸬鸟景区、西溪湿地·洪园等以自然景观取胜的景区景点均取得了不俗的游客接待量,可谓成绩喜人。

其中小妮子作品集,遇见鸬鸟景区以7.8万人次的接待量领跑全区。径山景区悄然步入最佳游览时间大炼蛊师,千花里千亩缤纷花海美不胜收东方辉针城,修葺一新的径山寺也迎来了逾万名游客。


自2018年3月31日余杭惠民旅游项目实施以来巫溪天气预报,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婚心计。“余杭特色线路免费游”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的踊跃报名,现已举办三期,共参与790余人,得到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执魔。


区旅游局将持续做好惠民旅游项目设备完善和跟踪管理工作,及时发布每月特色线路曲炜,把惠民项目做成老百姓的满意工程,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塘栖古镇好不热闹

为迎接本次小长假牡丹鱼片,余杭区旅游局高度重视,节前对旅游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节中明查暗访仚怎么读,节后总结完善黛玉晴雯子,确保了旅游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金犊奖。

同时,我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并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掌握情况,沟通信息。本次假期期间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未接到旅游投诉案件,取得了较高的游客满意度都市神兵。
为余杭旅游点个ZAN哦~

本文由余杭旅游整理编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