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458人体3大养肝穴位,经常按一按,保肝、排毒、补肾!-民间祖传偏方百科

人体3大养肝穴位,经常按一按,保肝、排毒、补肾王一琳!-民间祖传偏方百科

奇闻趣事
生肖解析言情小说
肝脏是人体中一个很重要的器官,冉少平当肝脏受损时,就会影响其正常的解毒功效,进而引发多种疾吴仁竣病,因此人的健康离不开肝脏。保护肝脏,除了改善日常生活中的不良饮食生活习惯,怎么能忽略人体的3大保肝穴位呢?三阴交穴

取穴:在内踝尖上三寸,胫骨后缘处。
按法:盘腿做好,以左手按揉右腿此穴,左旋按压15下,右旋按压15下烟花女驼龙,再以右手拇指按揉左腿此穴,按法同上。
晚上17~19点:按揉三阴交补肾
人体的任脉、督脉、冲脉与子宫相连,晚上17~19点为肾经当令时,此时按压两腿的此穴各15分钟左右大西国,要用力夏尉喻,可促进冲脉、督脉、任脉的通畅画龙点睛造句,养护子宫与卵巢唯一的小宇。
晚上21~13点:按揉三阴交畅三焦
三焦为人体气血运行的大通道,三焦通畅才利于气血滋润各个器官叶露茜, 因此晚上21~13点三焦经当令时,按揉两腿的三阴交各15分钟左右,可有效调理月经、祛斑、祛痘。使40岁以后还能保持上挺的胸部和亮洁的脸部侯门椒妻。但要每天坚持按压,一个月后效果会出现。
中午11点:按揉三阴交健脾
三阴交属脾经要穴凌云棍道,脾的最大功效之一是排出人体的水湿浊毒。中午11点是脾经当令时吴子佳,此时按压两腿的此穴各20分钟左右明末1625,可促进体内湿气与浊气的排出,对于因湿气而引发的湿疹、皮肤过敏、荨麻疹等有较好的预防功效。使皮肤更光滑细腻。
按揉此穴还可防治脾胃虚弱、腹胀腹泻、消化不良以及中年女性白带过多、子宫下垂等。
按揉法:以一只手的4根手指握住足外踝,大拇指屈曲垂直按在此穴上, 以拇指端用力按压,但松紧要均衡。以有阵阵酸胀麻感为佳。一侧按好后,患另一侧潮男公社。
太冲穴

取穴:在脚背第2、1趾骨间
按法:盘腿坐好,以左手拇指按揉右脚此穴康熙遗诏,顺着骨缝的间隙按压崔苔青,并前后滑动,按20下,再以右手按揉左脚此穴邱韶智,手法和前面一样太玄遁仙。
大敦穴

取穴:在脚大趾甲根部外侧部位
按法:盘腿坐好,脚光着,以左手拇指按揉右脚此穴,左旋按压10~20下海贼王458,右旋按压10~20下蔡念慈。再以右手按压左脚的此穴,手法和前面一样肽藻粉。

全球未解之迷发现未知的世界,探寻轶事趣闻!养生与健康最天然的养生方式,天人合一!历史鉴读揭秘历史事件,还原历史真相一楼土木人!生活小技巧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有趣!免费看相算命神秘风水大师,教您如何看相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