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亲历饭店老板杀生得恶报-欢喜看人间

亲历饭店老板杀生得恶报-欢喜看人间

特别提示:本文转载自学佛网。

粤北某男,1990年到沙河开了一家小食店,经过十多年的打拼陈怡川,现已发展成拥有五家连锁分店的四星级饭店,美味佳肴,食客如云,日进斗金,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位成功人士。我于90年末应聘进入该饭店当了一名厨师。有一次,我看见老板招呼我和几个厨房仔,杀一头东山羊,只见这羊仔才三个月大,我们几个死命拖它进厨房,那羊哀求的眼里满是泪水,死活不肯进去,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杀的命运,白刀子进去,哀叫惨烈死神之欲帝。翟煦飞一年后,我得了一场病,老治不好,幸得一老居士开示,少吃肉,少杀生,才得以好转,知道因果报应的道理后,我不再从事餐饮业。
后来听说该老板几年来,钱赚了不少,但灾事不断,先是他的父亲,刚60出头,就得肝癌死了,次年他的岳母也死了,后来饭店发生火灾,损失不少钱,2003年,他涉嫌偷税漏税,被罚200多万元,到了2004年,又听说她太太得了子宫癌,05年的时候,帮他负责采购的兄弟的老婆竟然莫名其妙地上吊死了。后来老板本人车祸碰伤了头,花了不少钱才保住了性命,最近又听说他一到夜晚就睡不着……所以说,饭店老板杀生无数,也一定灾事不断啊!另外寒士谋,有一天,与卖乳鸽的聊天邪佛修神,才知道,乳鸽从出生到餐桌,只经历了六天的生命世界十大毒王。想想这些可怜的动物,感觉喜欢肉食的人类真是太残暴了。
附录:喜欢吃野味的报应
小时候,村里有个堂兄,排行老二,此人喜欢吃野味,经常到山里挖陷阱,下诱饵要塞传奇,常有所收获。烹调时香气四溢,邻里小孩闻到香味,羡慕到直流口水。有一天,我正在屋边游玩,忽然听见小河边一片喧哗声,原来堂兄正在奔跑追杀一只野狸,正在田间劳动的村民也赶来帮忙,机警而勇敢的野狸,这时却慌不择路,跳下小河,从小河游过去,向小河对岸逃命,不曾想对岸却是削壁,竟有四五米高,又陡又滑,好不容易差一、二米就到顶了,却见这位堂兄从几米远处的木桥过河跑到了对岸,只见他手拿一根长竹杆,一个横扫,那只可怜的野狸无处躲避易易网,上天没路,入地没门,从三米多高的削壁上掉进水里,拼命挣扎,但只要野狸浮头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堂兄就用长竹竿将狸头按下去,野狸筋疲力尽,最终不敌,被淹死了。堂兄捞上来一看,肚子鼓鼓的,很胖。后来听说,那野狸是个母的,还怀了身孕wonei。过了几天兔仔唛,还听见他家附近有个公狸,每到深夜,就围着堂兄房子附近哀叫黄光剑,甚是凄惨刺耳。所以村民给堂兄起了个绰号“狸二”。半个月后,也听不见哀叫声了,估计也让“狸二”吃了。
自此以后,村里人都背后叫他“狸二”,此人其实也很坏,经堂欺软怕硬,也常欺负我们一家,常到我叔那里说我爸的坏话,极尽挑拔离间之能事洪兴大飞哥,就象今天的美国佬,常暗中制造矛盾,从中渔利。
光阴似箭考死1,十几年弹指过去,我后来参加中考、高考赌霸国语,在城时读书、就业。1996年回乡,见到他时,“狸二”像个老头了,佝偻着背,又过两年,“狸二”的老爸、老妈腹部长了个瘤,因无钱医治,痛了两个多月才死去。过了不久,听说他头痛得厉害,怕光、怕风雪梨澳乡,听说是中风。后来,“狸二”得了肝癌,不久就痛死了,才60出头。想当年乌金山欢乐谷,他击打野狸头部,剖开野狸腹部,死法何其相似。当年帮忙追杀野狸的那几个村民,也大多不在人世了。
版权归原作所有,如侵请联系删除
编辑:小y
商务合作:QQ:328684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