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大火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挚心婚姻

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挚心婚姻



文 / 挚心
“细节打败爱情”,但是我觉得前妻来袭,如果是有心的人那么“细节”是可以成就爱情的宅门小寡妇。
每一对恋人都会从起初的相互谦让、爱慕、粘腻走向冷淡、平庸重生田园香。
其实,不是不爱了而是变得互相习惯了对方,如果双方是有心的人也会从中找到流转的王妃,TA为TA做的一些小事体会到当初的一切。
永远都不要小瞧每一件小事,积累下去那就变成了大事,小事也会体现在很多的细节里。
每一段爱情都会随着时间从激情走向平淡,开始是触电般迷恋痴情,渐渐走向温和平静没有了当初的冲动快方送药,相互之间也会把彼此之间的缺点放大,失去了当初的新鲜感。
因此而感到烦躁与不安冷君虐妃,没有了所谓的激情,剩下的只有基于平淡的细微,和漫长的岁月里还能打动彼此的细节吧。
小鹏最爱吃猪蹄,可他不喜欢熟食店里卖的,作料太多,冲淡了原味,他爱吃自家煮的韶关家园网。
但要买到新鲜的生猪蹄,必须早晨5点去早市的批发市场,他的妻子就常常起早去买,然后索性天天去,因为她发现早市的蔬菜也很便宜。
当小鹏在熟睡中时齐妃修真记,她已经在早市上讨价还价了。
有一天小鹏出差回来,天刚蒙蒙亮,在街上看见妻子着骑自行车驮着两大捆蔬菜,杨肸子可就在这时,妻子连人带车摔倒了,车把上挂的猪蹄滚了一地王忠心,小鹏急忙跑过去扶她。
见到小鹏,她边拍身上的土边惊喜地说:我记得你说今天回来,特意给你买了猪蹄。
握着妻子冻得冰凉的手,小鹏的眼泪差点下来。
其实小鹏那几天根本没出差,而是去情人家里约会了,那天夜里,他们因为钱吵了起来,小鹏心里烦,就起早上街没目的地转悠着,没想到,却意外撞见了蒙在鼓里还照样爱他疼他的妻子凭物语。
小鹏懊恼不已。湖北襄阳大火
就像是那句话说的: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别人眼中的意见微不足道的事,却足以融化你的整颗心。
《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文佳佳认定Frank是因为:他愿意每天早上穿过三条街,为她买来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喜剧之王》里柳飘飘认定尹天仇是因为:他愿意每天打鸡血地跑龙套,是为了兑现他的那句“我养你啊”。
一个爱你的人手指速算法,不在TA说多少,而在于TA做多少王妃真给力。而这些,都体现在细节上。
我们对一个人最深刻的回忆,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而是一件件在外人眼里极其小的却足以融化你的细节,这些都会成为你爱情的开始绝世医书。
有位朋友,和老公吵架都昌二中,她恶狠狠的对老公说了很多颇重的话,然后她不小心的碰到了杯子,杯子掉到了地上碎了,她刚想伸手去捡,她老公冲到她面前,和她说:别割破你的手,我来捡。
即使是在最气急败坏的时候,他想到的还是要好好照顾她。
女人往往需要的是这样细节上的体贴。
比如: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总是先为她先清洗的碗筷;
独自出门前,亲自为她准备好的食物;
走在马路上,自觉走在她的左侧,保证女人的安全;
而天要下雨,男人顺手拿出包里早已为她准备好的雨伞。
这样的细节,最容易感动女人,也会让对方热泪盈眶,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陈淑婉。
从细节中可以看出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真正维系关系的是一些小手势和小细节。
而不是那些花费昂贵的约会和礼物和大量的金钱。
真正需要的是你有一颗充满爱的心,脑海中时时能蹦跶出如何对对方好的想法。
所以说: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在这个冰冷生硬的城市里,一句暖心的话就足以让我们安定终身。
别说幸福太遥远,只要用心感念神仙眼,其实都在生活的细节里。
-end-
 往期精彩内容 
婚姻冷暖,只有自知
“我养你”,说者动情,听者动心
爱她,就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和保护
不必委屈求全罗拉芳娜,只要互相尊重就好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