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槐花蜜亲哥哥捧了他13年,没想到红了之后就立马单飞,如今事业一落千丈-上海本地生活指南

亲哥哥捧了他13年,没想到红了之后就立马单飞千年痴情,如今事业一落千丈-上海本地生活指南


杨志刚出演过《铁梨花》《大秧歌》《勇敢的心》《打狗棍》等电视剧牛文荣,可以说是一个一线男演员,不过许多观众表示他说话语速很慢,慢慢吞吞便携式小岛,洋槐花蜜演了那么多电视剧其实感觉都差不多,即便如此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电视剧邀请他做男一号呢?

这就不得不提到杨志刚的亲哥哥暗战1,知名导演郭靖宇,他们是亲兄弟但是不同姓无力去爱谁,因为杨志刚随了母亲的姓王嫣芸,在哥哥的帮助下不朽星空,杨志刚从龙套做起秋日私语简谱,逐步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的男一号灵梦御所,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不过就在今年杨志刚宣布“单飞”暴走猎人,离开了捧了他13年的哥哥郭靖宇,许多人觉得杨志刚忘恩负义,不顾兄弟情义神墓前传,不过郭靖宇表示自己捧了他13年王京阳,对得起祖宗了,应该让他自己出去闯闯了外星人陈山,任明廷可见哥哥胸怀也是非黑道邪途常宽广血溅太和殿。

遗憾的是离开哥哥之后,杨志刚的事业一落千丈27套礼服,基本上接不到什么好的电视剧了牛牧童,目前为止也没有拿得出的作品杨逸嘉,对于杨志刚单飞,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唐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