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复线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逝-彦小柒

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逝-彦小柒羌溪花园


人是什么时候开始感觉自己不再年轻的呢魔偶马戏团?从奢望消逝的那一刻陈星如?从接受生活无奈的那一刻?还是从明白平淡是福的那一刻?
王小波在《黄金时代》里说:那一天我二十一岁,是我一生中的黄金时代。
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想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的过程思乡酒。
人一天天老下去,黄天戈奢望也一天天消逝,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
我的理解,人是从明白原来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的那一刻开始,老了。
在我们年少无知的时候,常常觉得自己无往不胜甬台温高速复线爱对恨错,无所不能。会唱歌就觉得自己未来能当歌手,会写作就觉得自己未来能当作家,会读书就觉得是人生赢家李笑妍,所以总对生活充满无数期待。
可是,总有一天,我们需要跟自己承认,原来自己是个普通人的事实。是的,普普通通,什么都会一点dnine,又好像什么都不会林立雯,站在社会中分分钟能被同类淹没。
普通的人,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工作,普通到最后连生活气都没了,每天为了生活的柴米油盐努力着,忍耐着,奔波着。
再也没有时间感伤轰轰烈烈的青春,再也不会期盼气壮山河的爱情吴沐熙,也不想再寻觅万古流芳的工作胡荣泉,更不再会为了一件事情奋不顾身的向前冲谭诗雨。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王小波写的奢望的意思,但是我心中已老的证明。
其实人生也不是非得疯狂才有意义,只是偶尔回头想想,如果有一段奋不顾身的记忆,也将非常难忘敌后英雄。

这两天七夕,在一大片秀鲜花和红包的截图中,我最开心的就是看的Y姐秀的那一份千斗五十铃。我也终于明白,其实之前所讨厌的秀恩爱,只是因为不关心吴若瑄,当好友秀的时候,我还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柏邦尼说o记重案实录,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黄龙骑士团,我以为爱情就是运气一品王妃,只要我足够幸运,就能找到那个合适我的人;当我变成一个大女孩的时候,我明白,爱情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让你去找一个非常合适的人,而是找一个好人,和你一起慢慢合适。
或许我们一直被毒鸡汤骗了,最好的并不是在不经意间出现的,而是在出现后慢慢变成最好的。
作为大龄女青年,这是我想分享给自己,也分享给Y姐的。
七夕快乐,迟到的祝军同网福白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