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传说亲热前女人洗澡的时候,男人都在干嘛?-教你轻松学编织

亲热前女人洗澡的时候,男人都在干嘛?-教你轻松学编织

1
我叫红豆,打小就听算命的跟我爸说周珏婷,你家闺女长得好看,但眉眼细挑一副散财相,将来铁定是个赔钱货。我爸是个酒鬼,还喜欢赌博。我妈是他花了两万八买回来的老婆,他想让我妈给他生个儿子,没想到却把我生了下来,我妈还在月子里我爸就开始打她,骂她是废物,连个男娃都生不下来。
家里穷,我妈不愿意再生就偷偷的吃药,后来实在忍受不了每天的拳打脚踢,终于在我十三岁那年,跟着我们村的一个野男人跑了,我只知道那个男的叫二杆子,就在暑假的时候我还看到我妈去他家,我趴在门缝里看到二杆子把我妈压在身下,我妈还很痛苦的叫。
我爸信了算命的话鬼獒,那年暑假他从外边带回来一个人,指着那个人恶狠狠的对我说:“你今天就跟着李医生走,到了城里敢不听话,老子打折你的腿,听到没有!”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李医生,他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带着一副很斯文的眼镜,就连脚上的皮鞋也是一尘不染。
他看我的眼神就像那些在市集挑山货的商贩,金丝眼镜后面的一对小眼睛里冒着精光,上上下下把我打量了好几遍,才笑眯眯的对我爸竖了两根手指。
“咋得仕卡?才两千?嘿嘿……李医生,我闺女长得那可是全村最好看的了,最少也得给这个数吧。”我爸竖起三根手指,像是讨价还价的商贩。
那个医生又上下仔细看了看我,才很不情愿的塞给我爸一叠钱。
他的小车在外边停着,带着我上车之后还给我系上安全带。
我们村里不大,来了个小汽车村里的人都来看热闹,叽叽喳喳的说红豆这是到城里享福了,她们的眼神里有羡慕也有嫉妒。
我不知道什么是享福,怯怯的看着车子里的一切,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这车子里多干净啊,我身上脏兮兮的,我怕把车里弄脏。
李医生开车带我离开了村子,一路上他老是不停的拿眼睛瞟我,眼镜后边的那双小眼像是贼看到了值钱的东西似的。他问我今年到底多大了,还问我上没上过学。我低着头也不敢说话,心里却噗通噗通的跳个不停。
到了快晚上的时候,李医生说到地方了,让我下车。
我下车的时候都愣住了,这个地方可真漂亮,像是个花园一样,花园里边有个两层的小楼。我后来才知道那叫洋房。
李医生带着我进门,我站在门口看着里边,怕我沾满泥土的鞋子把房间的地板弄脏。
房子里边装修的很漂亮,像电视机里明星住的地方,还有地毯和很大的电视机,宽大的沙发比我们家的床还干净。
李医生叫我进去,我乖乖的走进去站在门口,手足无措的看着他。
“别害怕,你以后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李医生脱掉外套扔在沙发上,让我先四处看看,他去卧室拿点东西。
我站在沙发旁边,悄悄的打量着这里的一切。
想到这里以后可能就是我的家了,我心里竟然有一点点的高兴。
这时候李医生从卧室里走出来,他手里还提着几个袋子,说让我去洗澡,这些都是他给我买的新衣服,等我洗完澡就可以穿新衣服了。
我心里好高兴,小心翼翼的跟在李医生身后。
可是到了浴室里,李医生没有出去,他把门反锁了让我脱衣服。
 “把衣服脱了,我给你洗。”李医生有点激动的打开淋浴,让我快点脱。
我在家的时候我妈也给我过洗澡,我没有想太多,慢慢的把自己身上的脏衣服脱下来,李医生一直眯着眼睛看我,等我脱完衣服他已经从上到下把我打量了好几遍,嘴角还勾着笑。
尤其是他还一个劲儿的盯着我的胸脯看,一边看一边不停的搓手。
“来,叔叔抱你洗澡。”他看够了把我抱起来放进浴缸里,还让我不要动说他要给我洗。
我心里砰砰跳,淋浴里的温水冲到我身上,我紧张的抱着胸前不敢动,李医生伸出手在我身上来回乱摸爱的好累,还用手掐我的屁股,我觉得很不舒服可是我不敢出声,只能皱着眉忍着。
“放开胳膊,你抱着我怎么洗?”他一直拉我的胳膊拉不开,脸色变得很难看,使劲拽了好几下才把我的胳膊拽开。
当他的目光触及到我胸前的时候,他嘴角的笑意更浓了,伸手就朝我胸口搓了上来,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发育了,就觉得胸脯肿了,里边也硬硬的,被他搓的特别疼。
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忍不住小声叫出来:“疼……”
他这才放开我,顺着我的胸口往下洗,等把我身上都搓了一遍他才松开我让我转过身,他弄的我很疼魔法猫,特别是尿尿的地方,被他搓的特别特别难受。我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我不想让他给我洗了,就没有动。谁知道他看到我哭了,立刻就生气了。
“哭什么哭!老子又没把你怎么样!”他骂骂咧咧的瞪着我。
我被他吼的害怕,抬起胳膊擦了擦眼泪,赶紧转过身。
他这才满意的嘿嘿笑了两声,又伸手在我的屁股上捏了两下孟庆旸,我吓的浑身僵硬,连动都不敢动,我委屈的咬着嘴巴,大气都不敢出。
李医生嘿嘿笑着,解开了裤带。
就在这个时候乌拉拉夫妇,忽然有人把浴室的门踢的砰砰响。
紧接着传来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我要上厕所!”
听到这个声音我吓了一跳,李医生的脸色也变了,他又骂了我两句让我把身上擦干净穿好衣服。
我不敢不听话,拿起毛巾把自己身上擦了擦,又把衣服换上。
这时候李医生才打开门,我抬头就看到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站在外边,不耐烦的看着李医生和我。
他长得很好看,人也高大,特别是那双眼睛明亮的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
“红豆,这是李睿,你以后叫他哥哥。”
李医生脸色古怪的看了看他,说我刚到这里什么都不懂,他正教我怎么开淋浴,说完他就出去了。
哥哥好像很不喜欢我,瞪了我一眼就让我滚。
我像是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赶紧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
从浴室里出来,李医生就在客厅里等着我说要给我检查身体。回想起他刚才搓揉的难受劲,我就有点不想去,可是他的眼神特别吓人,我怕他再发脾气盟重新城吧,只能乖乖的跟在他身后。
他带着我进了旁边的房间,里边有一张床,他指了指床对我说:“把衣服脱了躺上去。”想起刚才洗澡李医生搓我身子的样子,我心里很害怕,胆怯的看着他,我想说我不想脱衣服,可是我不敢,我怕他会把我赶走。
“红豆乖,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爸爸嘛,再说我是医生,给你检查身体也很正常啊?”他笑眯眯的过来拽住我的胳膊把我往床上拖。
他刚才还在浴室里骂我,现在忽然变的这么好,我更害怕了。因为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生气,他生气的时候很吓人。
我被他钳着胳膊拽到床边上,瞪着我说:“你是自己脱,还是让我帮你脱?”
我双手死死的抓住衣角顺娘,像是一直要被宰杀的小羊羔,动也不敢动,眼泪更是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我也不敢哭出声,怕他会骂我,可是他的样子太吓人了,我怎么也止不住眼泪。
“快点脱,不然老子打死你!”他一把把我推到床上,恶狠狠的瞪着我。
我哭的像是快要断气了,慢慢吞吞的伸手去解自己的扣子。
“这就对了,好好听话,要不没你的好果子吃。”看着我慢慢的脱衣服,李医生裂开嘴笑着走过来。
他伸手要过来抱我,我吓的赶紧躲,他的手很大,一把拽住我把我拖到床上,伸手在我的身上摸,我的屁股和一些地方全部都被他摸了个遍,我特别特别难受,他还威胁我不让我叫出声,不然就打我。
这个时候门忽然被踢开了,我赶紧回头去看,就见哥哥站在门口。
我像是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祈求的看着他。
李医生的脸色变的很古怪,他好像有点害怕哥哥,讪笑着揉了揉我的头,装作很和蔼的样子说:“这孩子在农村营养不良,你看这面黄肌肉的,红豆,你有哪儿不舒服一定告诉叔叔知道吗唐翔千?”
李医生的和善让我害怕,我迷茫地点点头,眼眶里包着两包泪看着哥哥。
哥哥盯着李医生看了看,冲过来一把拽住我的胳膊就把我往外提:“去把你的脏东西给我丢到垃圾桶里!”
我本来个子就小何雨婷,被哥哥提着像是拎一只小鸡仔。
他把我提到卫生间扔到里边的衣架前,指了指沙发上我换下来的旧衣服:“把这恶心的东西丢出去,快点!”
我知道哥哥不喜欢我,可是我不介意。
他吼我,我也不生气,和我爸比起来,他对我已经算很好了。
我擦擦泪,赶紧抱着衣服走到垃圾桶旁边扔了进去。
李医生也没有再出来,当天晚上我就睡在哥哥旁边的房间里,房间布置的可好看了,以前在家里我和我爸我妈住在一个屋里,大床旁边的小床就是我的,被子都烂了,里边的棉花都跑没了。
可是现在我有属于自己的小屋子,床也是新的,被子也很干净,我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害怕把自己的手在身上擦了擦,才敢去摸软软的被子。
2
城里可真好呀!
连被子都很暖和,像是妈妈的怀抱一样。
中间过了两天,李医生告诉我可以跟李睿哥哥一起去上学了,我高兴的偷偷捂在被子里笑,我终于可以上学了。
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自己的破书包悄悄走到教室门前,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教室里,像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好奇而又害怕。
好几个学生从我旁边跑过,挤着我进了教室,这时候忽然有个女生转头奇怪的看着我:“快看啊,她书包都破成这样了,还敢背着上学?”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朝我汇聚了过来,我像是一个现出原形的丑小鸭,窘迫的站在原地,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低着头拼命的绞着自己的衣角。
“卧槽,真奇葩!农村来的可是个好玩意儿啊!”
“快让我看看土鳖啥样。”
好几个人都对着我指指点点的,他们的眼光像是一根根针,看的我浑身难受。我像是一只受惊的兔子,扭头就跑。
没跑两步,我一头就撞进了一个人的胸口。
“对不起,对不起……”我赶紧道歉,抬头才看到是哥哥。
“哥哥。”我红着眼睛看着他。
他根本不想理我,不耐烦的瞥我一眼:“滚!在学校你最好别说认识我,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哦。”我低着头。
“还不走!”他吼我。
我咬着嘴唇,拼命的挫着手抬头看他:“哥哥,我的书包坏了,我可不可以……”
他被我说烦了,把我肩膀上的书包夺过去,把里边的书全部掏出来把书包丢进垃圾桶,然后把我的书放进他的手提袋里,扔给我。
我赶紧接住,他看也不看我一眼就走了。
第一天在班级里出洋相,让全班同学都注意到了我,可是他们对我并不是很好。我不爱说话,我的新同桌是个女生,叫薛婧,就是第一天看到我书包破了的那个女生。
她好像喜欢哥哥,看到我用的是哥哥的手提袋,她就指着我骂我臭婊子,不要脸,还说我就会勾引男同学,跟路边的站街女一样。
我不知道什么是站街女,回家趁着李医生不在,我就问哥哥。
哥哥正在写作业,他把手里的笔摔在本子上。
瞪着我:“安红豆!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我吓的再也不敢问他了,灰溜溜的回到自己房间写作业。
那天晚上李医生趁着哥哥在房间里打游戏,他把我从房间里拽出来又要给我检查身体,我挣扎着不想去。
我看过刚发下来的生理课本,上面说,女孩子的很多地方是不能随便让别人看的螺旋境界线,尤其是尿尿的地方,不能让人碰。
可是李医生根本不管,他拖着我就从房间里拖了出来,我想喊,他就瞪着我恶狠狠的说:“你敢喊?你敢喊我明天就让你滚回你老家!”
我赶紧捂住嘴巴,一声都不敢喊出来李宏塔。
李医生把我拖进房间里,大手在我身上又拧又掐,弄的我好疼,眼泪都掉下来了。我不敢哭出声,我怕他真的把我送回去,我爸肯定会把我的腿打折的真龙传说。
他在我身上掐了好一会儿,我看到他裤子里有什么东西站起来了,我终于吓的“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李医生骂我,捂我的嘴,直到听到楼上有脚步声下来,他才松开我。
还威胁我说:“敢把这件事告诉李睿,我马上让你滚,听到没有!”
他的样子很狰狞,像是农村里争地盘的恶狗,我拼命的点头,心里只希望他能放过我,我不喜欢李医生,更不喜欢和他单独在一起。
后来李医生每次都会趁哥哥不在家把我拉进房间里,每次都把我弄的很疼才放手,他每次摸我的时候还逼我喊他爸爸,不然就打我。
一开始我死活不叫,我不叫他就往死里打我,到最后我没办法了才叫他,每次叫他的时候他就会变得特别兴奋,一只手伸进他的裤子里动,一只手在我的下面动。
那时候我不知道他是在干嘛,直到有一天……
晚上放学哥哥有事没回来,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写作业。
写着写着就听到楼下的门开了,听脚步声好像是李医生。
我心里噗通噗通的跳,悄悄的跑到门后赶紧把门反锁了风月药师,我怕李医生上来看到我在又要给我检查身体。
可是没过一会儿,外边就传来了上楼的脚步声。
“出来。”李医生停在我门外,朝我房间里吼。
他肯定知道我在家,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赶紧跑到床边躲到被子里,希望他叫几声之后就会走。
“不出来?”他骂骂咧咧的,扭了几下门上的锁:“反锁了?行,我让你反锁!”
李医生生气了,噔噔噔的跑到楼下,没一会儿就有钥匙打开了我房间的门,我瑟瑟发抖,像是一只即将要被宰杀的小鸡。
接着我的被子一下子就被他掀开了,他一把把我从床上拽起来“啪”的一声扇了我一耳光:“给你脸不要脸!我把你从农村里带出来,你长能耐了敢和我作对!”
他一对眼珠子通红通红的,狠狠的揪住我的头发把我从房间里揪了出来。
我拼命的踢腾挣扎,他不松手还骂我是婊|子,一路把我拖到楼下的客厅,把我往沙发里一扔,撕了撕自己的领带恶狠狠的指着我。
“今天李睿不在,我看你还给我躲!”
这时候我才发现电视机里正播放着很不好的电视,里边有一个女人被好几个男人欺负,他们都没有穿衣服,那个女的叫的很痛苦,像是要死过去了一样。我脸立刻就红了,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因为那种声音我曾经听到过,就是我妈去找二杆子的时候,二杆子压在她身上时我妈发出过的声音。
我赶紧把目光移开,正好看到旁边的李医生,他裤子拉链都没拉上,露出里边一片黑色的东西,还有一根软塌塌的像是软胶管一样的东西。
我害怕极了,那个跟书上画的男生尿尿的地方一样,书上说女生不可以随便看男生尿尿的地方,我赶紧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看到。
“给我抬起头!”
他忽然吼了我一声,我吓的浑身都在哆嗦。
我害怕他像上次那样会打我,只能怯怯的抬起头,看着他。这时候他又把裤子的拉链拉开了一些,完全把那个东西掏了出来对着我。
我拼命的往后躲,不想让他手里的东西碰到我。
他另外一只手伸过来薅住我的头发使劲揪汪洋制造,我感觉头皮都要被他扯掉了。
“过来给我看着!”他恶狠狠的瞪着我。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干嘛,可是直觉告诉他在做很不好的事。平时李医生都喜欢穿着那种很整齐的西装,但是只有我知道,他看上去挺瘦的,实际上肚子上全都是肥肉,尤其是他的大腿上全部都是黑紫色的疮疤,看上去特别恶心。
每次他发脾气的时候,他脖子上的青筋都会爆起来,显得更加狰狞和丑陋。
我拼命的摇头。看我不就范他朝我脸上就是两巴掌,打的我眼冒金星鼻血啪嗒啪嗒的滴在地毯上。
“真他妈的扫兴!你以为老子花三千块把你买过来,就是为了供你上学?!”
他不死心,过来撕扯我的头发让我抬起脸看,我咬着牙去掰扯他的手,但是我的力气太小了。我像是个破布娃娃,被他揪来揪去的,头皮的疼痛让我不敢有一点的不清醒,不敢有一点的松懈粘仕杰。
我实在太疼了,忍不住呜呜的哭,祈求他:“李医生,呜呜……我知道我不对,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躲着你了,求求你不要……”
我感觉自己哭的要断气了,可是他丝毫不为之动容,嘴角咧起一抹狠戾的蔑笑。
“连你亲爹都不会管你,我告诉你,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听话,要不然我就打折你的腿,再把你关在楼上,你还想上学?做梦吧!”
他咧着嘴的样子像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魔鬼。
我知道他敢这么做,无助的怔在原地,任凭眼泪不断的从眼眶里流出来。我不要留在这里,我不要被打断腿,我还要去上学!
“知道怕了?”
他桀桀的笑,让我看着他。
他的手在不停的套动,腿上的那些疤痕也跟着一动一动的,特别恶心。同时他还狠狠地盯着我看,脸上的表情好像很过瘾一样。
这时候我的余光瞥到电视机里那个女的在疯狂的叫,而且屏幕上的特写的是一个很羞耻的画面,我心里觉得好难受,浑身像是长满刺极品公爵。
我忍受不了这种气氛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力气,站起来就想跑。
李医生立刻吼道:“给我滚过来!你敢再往前走一步,永远都别想回来,更别想去上学!”
我立刻停住了脚步。擦了擦眼泪,小声的呜咽着。
我已经没有地方可去了,我爸爸也不要我了,除了这里我没地方可以去。
转过头一下一下的朝李医生走过去,他两眼冒光,蔑视着我,像是在看一堆垃圾或者是一条逃不出他手掌心的老鼠。
“握住它!”他命令我。
我停顿下来,慢吞吞的走过去,浑身都在颤抖着,尝试伸手去握住他的那根东西,可是我太害怕了,我不敢碰,我更不想碰!
它让我觉得恶心!
“听到没有!”李医生怒了,一脚踢到我的胸口。
我整个人立刻朝地上倒去,捂着自己闷疼的胸口,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哥哥你在哪儿?
哥哥救救我民国无双,我求求你,你快回来救救我。
我在心里不停的呐喊,不停的祈求老天爷快点让哥哥回来,只有哥哥才能救我。
“还不爬过来?!”
李医生的声音让我颤抖,让我恐惧。
我知道,哥哥不会回来了。他肯定不会回来救我了。
我一辈子也没办法忘记手上的那种感觉,软塌塌的像是一根大虫子,还有一种特别特别难闻的味道,我几乎都要吐出来了,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碰到那种东西。
李医生好像很享受似的,没一会儿他命令我把裤子脱掉……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后续剧情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