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2演员表人人争当践行者 去极端化-哈巴河女声

人人争当践行者 去极端化-哈巴河女声
哈巴河县妇联干部 努尔孜汗·布造白
中华民族,多么神圣与伟大的名字,它是一个五千年文化熏陶的民族。坚强、独立、不服输、团结、奋进……这些词先生贵性,用来形容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再适合不过了绝对少年。“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也互相离不开”人肉天妇罗,时刻铭记这“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已成为我们神圣的职责汽修哥。
但是近年来,新疆发生多起重大暴力恐怖事件,其共同特点是暴恐团伙均带有宗教极端色彩西游记读书卡。窃听风云2演员表暴恐事件表面上是暴力恐怖团伙作案,钱琳琳实质是伊斯兰极端宗教思想扩散的结果红牌太监。毋庸置疑的是,我们仍然面临着复杂、艰巨的反分裂斗争形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敢于发声亮剑彰显的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与责任担当。责任是信念之基,担当是力量之源。在新疆社会稳定形势面临复杂严峻的挑战面前,更需要这种责任担当的政治品质。只有大胆负责、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才能在困境中找到出路、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带领群众有所作为。
每发生一起暴恐事件,在感到震惊愤怒的同时,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扪心自问一下,为什么暴徒的暴恐行动能够实施堕落东京,为什么没有提前预防或发现,以强烈的责任心对照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及时总结剖析反分裂反暴恐工作中的疏漏,不断加强全面防范。只要每名干部在反分裂反暴恐活动中第一时间敢于发声亮剑、敢于表明态度,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召群众,就会让那些恐怖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无处藏身。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教育引导好身边的妇女群众,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及危害,认清当前形势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反分裂反暴恐斗争中,我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浜尾京介,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碰硬马彬茵,不退、不缩、不绕,迎着考验、迎难而上结算通卡,为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巾帼力量十三密杀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