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入职体检人像摄影中的欧美范儿、日系和韩系究竟有什么区别?-摄影名师教程

人像摄影中的欧美范儿、日系和韩系究竟有什么区别完美中场?-摄影名师教程

免费领取?《影楼摄影后期调色技巧视频教程》
免费领取乐乐地带论坛?37套摄影电子书籍教程
欧美系与日系啊瞿天临,这组组合特别有意思,因为你会发现它们的风格几乎正好相反庞雨熙。
日系追求清新、素净、淡雅与宁静欧美系追求朋克、夸张、艳丽与个性我们先看几张照片


那么,欧美系摄影呢,具有如下特点:一:色彩通常比较艳丽,对比度较高杰奥思琳。与日系摄影正好相反,欧美系的摄影色彩的饱和度通常比较高,给人一种艳丽的感觉,这可能与欧美外向、奔放、自由的性格有关,他们更希望通过色彩来表达自我十字斩刀者,因为色彩是很具有攻击性的。


二:注重人的存在玛卡金恩。欧美系摄影重生女相士,很多时候画面里面都有个人,无论这个人有没有存在的必要她的二三事。


三:亮度较低。与日系摄影不同的是谧组词,欧美系摄影的亮度通常比较低,何雨婷整个画面给人的感觉是略显压抑绯色异闻录,充满着一种忧郁的气息。
四:喜欢通过环境来烘托气氛神墓续集。与日系摄影喜欢通过静物来烘托气氛不同,欧美系摄影更喜欢通过大环境来烘托气氛,如废弃的房屋,日落杭州入职体检,草丛,大海隐婚七年。


五:有胶片的味道。欧美系摄影都有那么一点儿胶片的味道,给人一种陈旧的感觉牙签鱼。
先给你们放张日系的缓和一下审美……

我们继续。
那么欧美系的后期该怎么做呢清朝出阁记?
大致步骤是这样的:提高对比度复制图层,把图层的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调整不透明度盖印图层,提高自然饱和度,饱和度一般不动使用直角或胶片曲线加黑角
举个例子:

提高对比度:
复制图层,把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不透明度60%:
盖印图层,提高自然饱和度:然后使用直角或胶片曲线:
什么叫直角曲线天宫律舞?我在分区调整法里面有讲,它与胶片曲线的差别在哪里刘浥尘?你看个图就知道了。
看出差别了吗?最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要加个黑角。
当然,欧美系也有色偏合浦新闻网,不过不像日系那样含蓄着偏,如果他们要偏,就直接大张旗鼓的,生怕你看不出来的偏陆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