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育信息网人像摄影:茶仙的故事-洛阳摄影网

人像摄影:茶仙的故事-洛阳摄影网


作者:保哥

策划、摄影:保哥
模特:娟娟、英英、阿任、飞仔
随行:凡夫俗子、宽平、文哥、酷哥、二文、阿Ken、忽尔今夏、臻臻、花予树
地点:广东省清远市英西黄花镇


英西为英德市西部的简称,地貌如桂林官雄,风景秀丽。
英西有一座山叫文婆山,又叫旗山联林珍奇,海拔达1178米,气势恢弘陈庭欣,山上林木茂盛,还有各种山草药,且稀疏有些许野生茶树。站在旗山顶放眼望去,只见群山围着旗山蓝博基尼,象是万马奔腾易赛诺。这里虽然地势高杨雪帆,但常年流水潺潺徐知会,云雾缭绕,充满着仙气截教大巫。
古时候,文婆山顶的小盆地里住着文姓三姐妹,都长得超群出众,身健人美四神集团3。她们在流水潺潺、常年云雾缭绕、充满仙气的小盆地里以种植茶叶为生。所种的茶叶长得嫩绿葱翠,本间贵史 茶味清香。冲上开水茶色如油绝品天师,清澈透明,茶香远播,且放上十天半月茶色如常,茶质依旧棉袜控吧。

























文姓三姐妹为人勤快灵犬莱西,心地善良。她们看到生活在旗山脚下石灰岩地貌中的黎民百姓因缺田少地民勤小曲,过着非常贫苦的生活,于是带领他们到旗山开荒垦地种植茶叶,传授种茶、制茶的技术。几年后,整座旗山到处长满茶树,处处茶叶飘香管城区教育信息网,茶质如她们在小盆地里所种的一样,都是品质上乘的茶叶!
















因旗山所处的环境到处山峰林立,遍布石灰岩,仅旗山是泥山,且常年云雾缭绕,故人们都将旗山所产的茶命名为"雾茶"。从此,人们就靠生产"雾茶"茶叶过上了富裕安康的生活,到处丰衣足食,一派繁荣景象。



洛阳摄影网农家酿酒女,洛阳本地摄影呜啦网,旅游资讯
微信公众平台(lyphocc)
编辑小天微信:wwwlyph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