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票的故事亲情化解握手言和 【祖厝调解】酒桌冲突大打出手-平安法治山霞

亲情化解握手言和 【祖厝调解】酒桌冲突大打出手-平安法治山霞

酒桌冲突大打出手 亲情化解握手言和

“在祖厝面前你们把事情都说清楚了爱你爱不够。”这日,在惠安县山霞镇山霞村,祖厝调解员老陈带着俩小伙到祖厝内。
原来小彬和小强是同学,平时关系还不错。但是彩球的设计,有一次聚餐喝酒,两个人发生口角起了冲突,小彬被小强用砖头砸了,庆幸身体并不大碍。家长批评教育之后貂蝉故里,俩人矛盾并未解决宇宙全景图,反而更加激化了天机算。

于是家长求助了祖厝调解点的老陈,老陈把他们带到祖厝内阿法林,先叫他们两个看看挂在祖厝内各式牌匾,跟他们说到:“这些是我们共同的亲戚,粮票的故事他们很多人已经不在本乡居住了,但他们仍不忘祖回乡认宗,龙套王人家外面都要回来认亲残暴狮,你们再看看你们两个,都是亲戚张碧晨郑子豪,还都在本乡内居住,你们还打架成这样,你们不难为情,我都替你们害臊。

(山霞村古民居调解室)
经过调解之后,两个小年轻在祖厝内九大堕天使,低下了头马建国是谁,默默不语一夜皇妃。小强的父亲也表示:“我们除了赔偿医药费外乐一通秀场,还想对小彬赔偿一些金钱,想弥补小强的过错。”老陈说:“不用小聋女,小彬算起来是我的曾侄子,我替他做主了。你赔偿了钱魔镜仙踪,小强还以为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我们都是亲戚,身体里留着同样的血液。金钱解决不了心里的疙瘩,只有亲情才能化解冤仇汤姆布雷迪。
小强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狂怒角斗士,两人握手言和。(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