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官网亲爱的,咱们不到外地旅游了,泰兴好玩的地方多着呢-智慧泰兴

亲爱的,咱们不到外地旅游了,泰兴好玩的地方多着呢-智慧泰兴



眼瞅着五一假就要到了
好兄弟亲闺蜜都在筹划着出去放松下
想到远点的地方大多选择上苏杭
要是近点的有人选择下扬州
但是,你知道咱泰兴
也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吗?

讲好红色故事追寻精神之源

泰兴是一块红色的热土。在红色旅游发展的过程中,泰兴着眼于红色文化的开发和挖掘l5420,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之源。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位于黄桥镇镇区北部,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红色文化博物馆为一体,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全国1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位于根思乡的杨根思烈士陵园环境典雅优美、庄严肃穆。半个多世纪来,陵园接待数百万计的参祭者,是进行德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窗口历史巨轮,在国际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要找共产党,就到刁家网”。1926年秋天空中轨道列车,沈毅在刁家网建立了中共江浙区泰兴独立支部,催生了苏中地区最早的区级苏维埃政权。2017年年底,中共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修葺一新,使参观者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在红色旅游发展的进程中代聊,我市不断挖掘旅游中的故事,让游客在了解历史事件的同时,更能感统深受那段历史,也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血色迷情,引起听众共鸣,提升我市红色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甘蔗蟾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生态性旅游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市不断增绿补绿,出台水生态保护措施,将生态优势转化为休闲旅游产业优势。

虹桥镇沿江生态廊道项目以长江潮水涨落的自然生态江滩为基底,通过“退渔还湿”,同时配套辅助设施,营造临江赏景意境,打造我市沿江生态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

“森林小镇,天然氧吧,请到宣堡深呼吸”已成为宣堡对外宣传的一张生态名片。近年来,宣堡镇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生态大健康旅游,丰富森林旅游内涵,提升森林旅游效益。今年三月份高见泽俊彦,宣堡镇成为江苏唯一入选“中国森林文化小镇”的乡镇。


眼下,位于广陵镇的中华红枫园里的红枫正经历着一个迷人的过程,绿、深红、猩红……色彩越来越浓郁丰富,来自各地的游客组团来到红枫园内赏枫,在这里,游客们欣赏的不仅是红叶,还有春的气息。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两山”理论,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休闲、绿色在我市不仅是一种生活理念和生活时尚,且早已成为一种产业形态,成为发展的战略,我市“生态休闲”牌越打越活。
将古色古香文化融入旅游
文化是魂格力高官网,旅游是体。魂体融合,相得益彰。近年来,我市不断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按照全域景区标准打造旅游城市,形成泛旅游、大文化芈十四,达到文化+旅游1+1>2的效果。

近年来,黄桥镇坚持把旅游业注重“文化养心”,修复开放韩秋岩故居、裕泰和茶庄、朱履先中将府、永丰客栈、丁文江纪念馆、何氏宗祠、福慧禅寺、王家巷圈门等古建筑。


我市在保护好原有地域标志景观的基础上,融合历史文化生态多种元素,精心打造双水滨河景观带、凤凰天、古城墙等新的地标行建筑,形成新的文化旅游资源载体,推动老街区的繁荣复兴和可持续发展。


新334省道畅通乡村旅游发展路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发展,先后建成一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省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摇头岭车神,迎来了省内外大批游客。

黄桥镇祁巷村大力发展高效观光农业,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全国美丽乡村”一梦到北大。2017年,该村创成泰州市首家省级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更进入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首批试点村庄阵列。新334省道的开通,为祁巷村迎来了发展机遇官道医途,一拨又一拨的游客“寻路”而来。


全域旅游,城乡一体。位于河失镇的市泰鑫绿园生态旅游庄园近邻新334省道,这里是一座集休闲垂钓、赏花采果、绿色餐饮、星级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乡村旅游景区。


334省道泰兴段改扩建工程成为我市“大环小圈、内连外通”的枢纽,将我市全域旅游的景区、美丽乡村、特色田园乡村、农庄、垂钓区、采摘园等串联起来。梅爱偲
素有泰兴南大门之称的印达村,无中生有做文章,创新特色文化,开发旅游项目,带动一方群众致富。

全域旅游不限一地一隅、不在一景一区,而是通过核心景区、核心资源把更多优势资源整合起来,推动旅游、休闲、农业、文化等更多产业融合发展。2018年,我市将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让全域旅游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全媒体记者:段圣呈 刘 飞
通讯员:王 荣
编辑:耿渭华大 友
觉得不错,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