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吧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简易家庭学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简易家庭学
01
现在好像很流行一种趋势,那就是“我不想结婚,结婚之后有什么好的”。很多人对于婚姻都是比较绝望的。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会觉得,我自己一个人生活什么都不用惦记,照顾好自己就行。结了婚,我还要照顾一大家子人,去平衡这个关系。所以现在会有很多到了已婚年龄的人,并没有去做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
在感情或者婚姻生活里,只有双方共同努力李玮珉,才能变得更好。那这句话,我是不敢苟同的。大家可以这样试想一下,如果我们都抱着这个想法的话纳因格兰,那么我们在感情或者婚姻生活中,即使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那也只能起到百分之五十的作用,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的期望太高。这个期望不是指的对自己的期望,而是对另一半的期望。我们总是期望对方改变,跟我们在同等高度头领战士,做同样的努力,喜欢同样的东西等等...... 但是其实,真正上双方努力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乎于自己本身的。

在爱与被爱的过程中,我们都曾经历过痛苦、恐惧,也体验过狂喜与极乐,我们渴望建立真挚的亲密关系,却又害怕再度受伤。原以为亲密关系中的争执不过是源于性格不合或不爱或者对方不够努力芈瑶,却不知其隐藏着童年的需求······
02
在童年时期,没有得到来自从父母那里关于归属感的感受以及确定我们对家庭是否重要时王泉媛,就会在一生当中不断地去寻找谁能够给他带来这样的感觉。
所以在生活中,当我们遇到这样一个人,仿佛找到了那根丢失的肋骨至尊太君,瞬间圆满了。于是我们犹如扑火的飞蛾染指首席总裁,不顾一切。荒谬的是,为了吸引这样的人,我们必须假装自己有那些需要那个人来弥补的特质。比如说你想找一个自信的人作为伴侣,那么你就会认为一个自信的人是不会喜欢一个特别自卑的人,所以你在这个自信的人面前,就会尽量地去表现出自己自信的一面。但在这个过程中,对方也在努力地寻找那个能弥补他缺陷的那个人。那么如果这两个人结合了,会发生她们期望的那样生活下去么?

在努力寻求归属感时,我们很快意识到天使寄宿者,如果想要永远被爱,并成为父母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具有特殊价值。于是“想要变得特别”的欲望就诞生了,而这一欲望正是激发我们浪漫情怀的主因。
03
在亲密关系的互动中,如果一个人感到失望、愤恨,一定是因为对方没有满足他的需求。这源于他内心缺乏爱(如果我们需要某样东西,一般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二是如果没有某个人来满足他的需求,他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没有足够的爱。希望从对方身上得到爱,但是这个时候,要么就是直接强势的索取,要么就是不断的去讨好对方,从而想要得到我们想要的。如果我们这样去付出了,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就会形成上面所说的,感情或者婚姻有什么好的呢?没有人爱我,世界没有爱殷秀梅简历,世界上的人也没有爱。

我们总是需求别人来爱我们,那就是在表明我们自己心中没有足够的爱。
不管我们多努力地运用暗示或明说的道理,试着让对方“变得更好”,都是徒劳无功的,因为我们行为背后的需求,并不会让我们感觉到自己内心的爱。
不要太执着于期望和要求,因为那样真正的爱注定会失败。有一天,终究会发现,姜一郎需求永远不会得到满足,因而感到失望,甚至愤恨。如果你感到愤恨,就会产生一定的情绪,情绪一旦不被满足的时候,就会产生落差感,从而让我们离自己想要的越来越远。
如果我们能不把自己的需求强加在对方身上,让我们和对方都做出真正的自我。我们就能在自己内心深处找到真正需要的事物。摆脱了需求的束缚,就能感受到纯粹的爱。所以,要学着接纳你的另一半,也能让你学习到接纳本来的自我,而不再认为需要什么来让自己变得完整。你所需要的东西自主招生吧,都是只有自己才能满足。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天生一对,也没有一直活在浪漫,激情当中。只有学会爱,学会看到自己乞丐大掌柜,面对自己,改变自己。才能通往想要之路。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