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战舰手游官网亳州分行全辖迅速传达贯彻总分行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晥美先行

亳州分行全辖迅速传达贯彻总分行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晥美先行
亳州分行全辖迅速传达贯彻总分行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在省分行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研究部署有关事宜,迅速组织开展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亳州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场景
8月13日下午15点,市分行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市分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陈尧行长传达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逐项解读了全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十个方面困难和挑战”、“五大基本导向”、“十大提升行动”内容,并结合我行实际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党委办公室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机构,市分行监察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条线、业务进行了发言海风股票论坛,表示将紧紧围绕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本职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参会人员学习场景
当日晚上19:30分沈柏淳,市分行继续就传达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全辖视频专题会议茂县吧,参加人员包括各县支行班子成员、营业机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队伍。会上,程功书记宣读了省分行纪委《关于对学习贯彻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会议精神贯彻到位的通知》暴风战舰手游官网褐石园,陈尧行长再次传达了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迅速组织传达,召开各层级会议,传达贯彻总分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胡行长主题报告,确保传达至每位员工,入脑入心;二是从行领导做起,组织宣讲活动,运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传达贯彻活动;三是对照胡行长讲话,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和半年绩效考核结果,各部门、各机构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磨喝乐,确保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四是纪委、办公室要加强督办曹永康,督促各部门、各机构做好各项规定动作随想回旋曲,把握五个导向,实施“十大提升行动”,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遗珠记。
传达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现场
8月14日,全行各基层单位利用晨会、机关部门会议分别组织传达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要求在本周召开的周例会上进行进一步学习、研讨总统特工队,天藤湘子做到认真落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行领导工作部署卡纳耶娃,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狠抓执行和落实,切实提升我行发展和管理水平。
全辖各机构晨会学习场景
监察部学习场景
根据市分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总分行2018年年中会议精神作出的工作要求,监察部严格对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总分行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会议不聚焦、时间不充足、传达不全面、研讨不深入、认识不深刻、走样跑偏等问题及时指出提醒,对改进效果不理想的,将提交市分行行办会研究处理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