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孟玄朗亲身经历,邪淫如何毁了我的爱情-戒色百科

亲身经历,邪淫如何毁了我的爱情-戒色百科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曾经,有好听的声音,俊朗的外貌(谦虚点,六分吧,声音是真的还可以)。大学以前就有过三年的邪淫史,后来以为戒掉了,其实并没有。现在就说说大学后的事情吧花千骨孟玄朗。
大学以后,便开始了更为漫长的戒色道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意志力反而更加薄弱了,这是十分危险的,戒色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原因很简单,我们在戒色的过程中必然会遇见各种各样的诱惑。
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在戒色后必然越变越优秀,相信这个没有人会否认,那么既然我们变得更为优秀,所以接触的人、事、物必然也会发生变化。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在学生时代,很可能只是接触学生,但是当我们慢慢成长,特别是优秀地成长后,接触的人群会发生变化,比如去了一些企业当了管理,人家请你签合同,然后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拉拢你,如果你经受不住诱惑,必然是万丈深渊。蒋多多
再比如在学生的时候,我们戒色为人正直灵丘一中,人家都放心我们,可以很放心的和我们在一起,然后刚好有一个你喜欢的女生也喜欢你,如果你在这个时候邪淫,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一定要加强自身的戒色修养,去获得更多的提升,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的确,也正是因为没有加强戒色修养,我破戒了至少四五次,每一次的果报都非常惨烈永清白塔寺。
那个时候,我有了女朋友,是一个不错的女生,可是邪淫。我一直会记得那一次,作为一个戒色多年的修行人,我居然做出了不齿之事。
那之后没多久,初恋散了,这份爱情本来应该走的远一些贾延鹏,但就是会无缘无故地闹矛盾、生气猩球大战,整个恋爱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
在那之后,因为悲伤,居然又邪淫了。这次的果报,是之后的几个月非常痛苦佞臣凌霄,我去忏悔,去发愿,慢慢好转了。
如果觉得这是个巧合,那么我第二段恋情,居然异曲同工失身为妾。
那天我独自一人,没有把控住自己,一步步,我走进深渊,而且房间有佛经和佛塔。
我真的很后悔。没多久攀藤网,本来感情非常好的现任,突然提出分手安新三台吧。没有吵架,没有冷战,直接就分了。说我们不合适,真的雪莲烟,大概就是从邪淫那天后,态度有了蛮大的变化。
万望诸位,引以为戒。
邪淫对爱情的损伤无比巨大的野兽男孩。此外,大家在戒色初期,一定一定减少独处的时间,不然真的容易破啊!
大家不要重蹈覆辙,以我为戒!
大家都在看
将戒色上升到一定高度,方能彻底戒除手淫。
戒色不盲目,制定三个目标助你开辟一条通向戒色成功之路
羡慕别人的气场强大?好好戒色你也可以!
(原创)戒色只是万里长城的第一步
遗精病有四种捞铁牛,你属于哪一种?赶快来对症下药
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戒不了邪淫?
戒色的意义
戒色——一场‘’求取真经’‘的修行
军队的正气压制住了我的淫欲心,曾经戒色成功经历!
戒色不是压制心中的欲望瑜乔,而是提升自己的境界!
今年春节我没有破戒
长期纵欲一分钟判断你是否纵欲过度
擒贼先擒王—保护好自己,断掉邪淫的外缘
中黄毒太深的解毒方法——擦除脑海里的色情图像!
AV能填满你的硬盘赵泰来,却填不满你的空虚和忧桑
SY三十六年的老大叔谈自己的邪淫戒色与恢复
戒律、家教、规范是保护青年男女的金刚罩
所谓“美好的肉体”,不过是一个巨大的谎言
从苦乐的角度看邪淫
撸了那么多年,今天教你检查有没有前列腺问题
戒色后与漂亮优秀的异性打交道还是会紧张怎么办?
善不积累,不足以灭除邪淫。一身正气就是你最好的戒色防护伞!
戒色千万不要去试自己的定力,很危险
日本女优的今天,就是中国网红的明天,不要让直播撩走你的精神
如何挽回手淫导致的猥琐以及工作事业的诸多不顺
如能成功戒邪淫,必然后福无穷(有故事有真相)
如何建立和谐尊重的两性关系
为了幸福请拒绝婚前性行为
戒一段时间后,突然感觉欲火焚身,该怎么办泰素帝?
戒色的路上这样保护自己不会阵亡
认识危害丨邪淫的十种果报附解除邪淫果报的三个方法
戒除手淫12年的不犯一次的经验(最强戒友)【飞翔经验:警惕欲望休眠期和戒色厌倦情绪】第4季
资深戒色元老对手淫危害的研究(附案例)
你还在撸管?赶紧看看你有没有得“精索”!小心绝后!
自卑?无聊?有烦恼?甚至破戒?快来玩玩戒色猜谜
认识危害丨邪淫的十种果报附解除邪淫果报的三个方法
句句扎心——邪淫的人,自然就充满一股邪气
进入微信公众号戒色百科发帖交流、收听戒色录音
如果您也想帮助更多人戒色并找回阳光人生,欢迎投稿至:qinhongbin86@163.com
欢迎大家添加正能量QQ :1251897343
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给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