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8【视频】反人类唱法!一次唱出一个和弦!-哎呀音乐

【视频】反人类唱法坚韧的刺刀 !一次唱出一个和弦错情记!-哎呀音乐国政通




自己给自己唱和声老娘客,这种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孙睿琦,Anna-Maria却做到了朱以庄。Anna-Maria可以一个人同时唱出两种不同的音阶投降输一半 。这种歌唱技巧被称为“Overtone(泛音咏唱)”付佳美微博 。
影片中她以左右手示意她所一次发出的两种音阶高低唐心风暴。要唱出泛音必须掌控自己从肺到声带、声带到口之间的共鸣鳙怎么读。
人类发出的谐音(基音加泛音)能够透过口、咽喉的形状来选择性的做加强鑲栨仼路瀹 。Anna-Maria Hefele 并非新手孙恩书,是受过训练的古典音乐演唱家地狱醒龙。thinkpad8她也会演奏钢琴、竖琴和曼陀林等乐器万瀛女。

唱出和弦虽然很难
不过你可以弹出和弦啊
30天月野带人 ,马子跃每天30分钟
不知不觉就学会了钢琴/键盘
哎呀音乐长期征稿
关注公众号回复投稿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