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霸体诀【视频】可同时填报公民办两个志愿 坪山小一初一报名指南公布-视讯坪山

【视频】可同时填报公民办两个志愿 坪山小一初一报名指南公布-视讯坪山

坪山小一初一报名指南公布 可同时填报公民办两个志愿
日前溪山战役,记者从区教育局发布的“坪山区2018年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指南”获悉,小学一年级网上预报名时间为4月23日-5月6日错咬吸血鬼,初中一年级网上预报名时间为4月26日-5月9日蜡克网,公布录取名单时间均为7月6日游艺风。

据了解随身山河图,今年的小一初一新生报名坚持免试就近入学五国十代,坪山区根据适龄儿童人数、学校分布、所在社区、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刘先志,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陈超波,为每所义务教育学校划定片区范围j甄吧。九星霸体诀
值得一提的是姜堰人才网,今年公民办学校统一招生,同步招生祺盛一卡通,坪山区采取的办法是,章丽厚家长们在给孩子们进行网上申报学位时,可填报一个学区范围内的公办学校,同时还可以任意选择一所心仪的民办学校。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8年憨鼠社区,坪山区将中山小学、马峦小学作为大学区试点学校,将它们的招生范围组成一个大学区,因此如果是大学区的家长,可同时填报中山小学、马峦小学和任意一所民办学黄安仪校真实恐怖故事。教育主管部门将按照先志愿、后学位类型积分、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网上录取。
长按关注公众号(微信号:PSTV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