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年电影【视频】南阳春天这么美!一定要去看看!-南阳微视

【视频】南阳春天这么美!一定要去看看零点花园!-南阳微视螳螂捕蛇

春花烂漫,南阳款款步入了一年里最美的季节。
春天最美的景致,莫过于繁花一树一树的盛放,梅花、桃花、玉兰花、郁金香将渐次开放,桃花节、牡丹节等也纷至沓来。大家不妨收下这份赏花指南,跟着春天的脚步,去追花、赏花、拍花、品花。




南园春半踏青时,
风和闻马嘶,
青梅如豆柳如眉,
日长蝴蝶飞

1
南阳西峡
中国西峡李园花海
2018年,中国西峡(田关孙沟)李园花海旅游节
掀开了又一年的浪漫和美丽
带你徜徉花海
享受春日好时光

2
南阳西峡
4月15老君山紫荆花开
三月,是属于紫荆花的季节
而说起南阳的赏花圣地
西峡老君洞景区的紫荆花算是其中一个
4月,西峡老君洞春韵曼妙,紫荆花开,群山裹翠,紫荆争艳,流连忘返的可不只你哦。

4月15日,“2018中国●西峡老君洞第九届紫荆花节”即将开幕。老君洞景区位于西峡县二郎坪镇境内。这次“2018中国·西峡老君洞第九届紫荆花节”,以“观烂漫春山·赏紫荆花海”为主题,以紫荆花为媒,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别致的旅游文化盛宴。
3
南阳新野
津湾万亩桃林,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个迷人的村庄,那就是津湾电视剧错恨,
津湾村,三面环水,土质肥沃,
历史记载中津湾从三国开始就种植桃花和各种花木医世守护。
如今津湾有近万亩桃园,三月春风吹进桃园杜立巴石碟,
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被轻柔的唤醒。
也像一只只优雅的花蝴蝶,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姿,让人心生怜爱战狼纵横。胡中惠

4
南阳方城
世外桃源邹平房产网,百花争春

唯有牡丹真国色,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区的主打花卉就是牡丹,九大色系150多个品种,牡丹花自古以来便有“花中之王”之称,其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富丽堂皇。更有游人发出“何必洛阳看牡丹,方城牡丹更娇艳”的感叹。

方城县二郎庙镇庄科村,园区内有牡丹园、百鸟园、秋香园、樱花园、秋叶林、风车花海等六个主要景区。可谓山上风车林立,风云呼啸;山下郁郁葱葱,宁静祥和。万亩花海由万亩油菜花和七彩花田组成,浓艳的花海,紧围着望花湖畔,水花相溶。
5
南阳唐河
桐寨铺郭家村享宁静
唐河桐寨铺原名许友镇,又称桐寨店,始建于隋。地处汉口至洛阳的交通要道,又处于东南官道位置,曾为兵家所争之地。

近几年来,在唐河城乡建设过程中,桐寨铺镇着力发展生态农业,高标准建设了集“游山水、赏美景、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如今的桐寨铺镇,三月赏花七月看荷。万亩荷花基地和郭家村观光农业生态园将桐寨铺打造的犹如一幅四季流动的油墨画。



6
南阳邓州
家国情怀、美景相伴
我们身处于一个羞于谈情怀的时代,因为它看起来很美,似乎又遥远的不那么真实。但恰恰是,我们这个时代,那么需要人们少计较一些功与利得失,多一些情怀。真正的情怀并不是诗和远方,而是一种超脱本我、惠及大众的普世境界。
7
南阳社旗
赊店古镇、放飞自我

阳春三月,春暖开花
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
不如放空自我
来一场春天的旅行
寻觅那田间、水里与舌尖上的别样滋味
8
南阳镇平
千年玉兰,花开李寨
?在镇平,有一种爬山丝迪芬妮,叫上北顶(五垛山)分身战士!

?在镇平,有一抹诗情画意,叫李寨生态园!
千年玉兰树 花开耀古寺,菩提寺位于河南省镇平县老庄镇镇雄天气预报,从县城出发仅二十几分钟的路程。始建于唐高宗永徽四年(653年)的菩提寺,距今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中原八大名寺之一。寺内最有名的是白玉兰。在大雄宝殿门前和藏经楼前,各有一棵明代所植的白玉兰。因年代久远,树杆生长状如飞龙走蛇,蜿蜒倾虬。玉兰花瓣似荷,洁白如雪,夜合昼开,花香诱人。
9
南阳内乡内乡进入最美赏花季

3月28日,内乡县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开园仪式将在内乡县赤眉镇举行。元年电影 桃花沟景区有各类果树5万余亩,内含桃花山、桃花园、桃花坞、桃花溪、祖师庙等诸多景点,四季流水潺潺,鸟语花香。漫步花树下,小溪旁,农家房舍相望,鸡犬之声相闻张显光,和小桥流水人家相映生辉,呈现一派世外桃源景象。置身其中,仿佛游走于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中。
10
南阳淅川
桃李争春
这个春天,和淅川来一场约会,阳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是迎接春天的到来,也是希望的开始。
漫步在李花、桃花园中,只见李花、桃花一团团、一簇簇、一片片,傲然盛开、娇艳欲滴。走进李园深处李丰博客,一朵朵李花缀满丫枝,片片花瓣向外舒展,沐浴着阳光。
11
南阳南召
十里春风看一树花开
十里春风看一树花开张祥硕,玉兰园内有10万株不同品类的玉兰花卉,40多个品种姹紫嫣红,竞相绽放;玉兰别名白玉兰,望春等,落叶乔木,树型高达俊逸。上海视玉兰花为上海市花,玉兰花常见有红、白、黄三色,花香清幽高雅,醒脑提神。玉兰花性辛 温,具有祛风通窍,宣肺通鼻的功效,亦有净化空气,抑制真菌的作用。附:南阳景区及地址
景区
等级
地址
南阳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
5A
伏牛山位于南阳市西峡县丹水镇广场街,老界岭位于河南省西峡县太平镇,恐龙遗址园位于南阳市西峡县丹水镇
南阳武侯祠
4A
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766号
鹳河漂流风景区
4A
南阳市西峡县军马河乡
赊店古镇
4A
南阳市社旗县永庆街9号附近
内乡宝天曼
4A
南阳市内乡县葛条爬村
内乡县衙
4A
南阳市内乡县县衙路东段
宝天曼峡谷漂流
4A
南阳市内乡县大龙村
镇平国际玉城
4A
镇平县石佛寺镇南侧
淅川香严寺
4A
淅川县仓房镇
西峡老君洞
4A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二郎坪乡
西峡龙潭沟
4A
南阳市双龙镇龙潭沟311国道
五朵山风景区
4A
南阳市南召县四棵树乡
内乡云露山
4A
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石庙村
方城七十二潭
4A
河南省南阳市239省道大陈府庄
花洲书院
4A
人民中路
来源:网络综合
编辑 林海录
监制 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