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0【视频】去宁陵县阳驿乡,体验吐鲁番葡萄沟异国风情。-黄土地

【视频】去宁陵县阳驿乡,体验吐鲁番葡萄沟异国风情。-黄土地


点击黄土地情诫,一起玩耍

01
这几天宁陵县阳驿乡潘集村产业种植基地里的大棚葡萄成熟了,到处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
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咱们潘集(村)的果蔬种植基地。现在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每天到这个时候都会有外地客商开着他们的大货车小货车,来咱们这里收购葡萄。
02
种植户于建军这两天特别高兴,因为仅一次他就卖出了3千多斤葡萄封神归真录。于建军今年种的2亩大棚葡萄产量都不错s330谙组词,每亩能挣2万块左右校妆网官网。
3年前馨品净水器,他种植的还是传统的小麦玉米,每亩地收入不过一两千块。是种植大棚果蔬让他实现了脱贫梦西街棺材铺。目前潘集村葡萄大棚基地盛产的108,戴景耀绯红,夏黑,青提等几个早熟品种,果实粒大饱满,口感好,销路早已不成问题。
03
宁陵县阳驿乡潘集村村民说 ,以前都是上商丘去卖,这会儿各个地方都知道在这有葡萄老泥妹。开封,郑州雨的随想,都跑这儿来拉,其他地方也都知道这有葡萄都来。
潘集村是个贫困村,全村650人,有208人是贫困人口,这几年村里通过种植大棚果蔬已经有近200人基本实现了脱贫。驻村干部说麻雀变公主,温棚果蔬种植是潘集村的一个特色产业,也是扶贫工作队来到村里以后主要扶持的一个项目,到2017年全村已经有200多个果蔬大棚,总亩数占达到2000亩。这两年,为了帮助解决果蔬种植区的生产运输难题,村里一共新建了5千多米四通八达的乡间道路。
04
下一步的发展就是成立个天葛园种植专业合作社,打造一个天葛种植生态园/咱们村的全部贫困户通过这个主导产业能够参与到这里,融进来实现自己的脱贫致富,不离开潘集家门,能够达到脱贫致富奔小康这样一个目标五虎网。





栏目口号:
关注三农,
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