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6【视频】只需几分钟就学会了花和叶子的针法刺绣,绣起来简直要美爆了!(附教程)-教你学编织

【视频】只需几分钟就学会了花和叶子的针法刺绣蛙女,120306绣起来简直要美爆了杀出狂人镇!(附教程)-教你学编织




看起来惊艳学起来却轻松的刺绣
非小花与叶子莫属了
小小的卷针玫瑰或立体玫瑰
相互交错的小叶子
甚至小小豆针也能组合成一朵朵小花
各种针法变化多端
让人看一眼就想拿针学起来
多看几眼让人无法自拔
无论是绣在生活用品上,包包上,衣服上……
甚至绣成一幅幅立体挂画
从来都不失它自身的美感……
小花组合刺绣

























这么美的花花与叶子绣,我们怎么能错过?
一起来跟着视频学习吧森林好小子!▼





刺绣针法图解教程
想绣出令人惊叹的刺绣作品提亚玛特,当然基础的刺绣针法少不了。学几种就可以好好利用,多绣几次就能熟能生巧。如果做包包可以用旧牛仔裤剪下的布,或碎布和麻布,这样绣出来的成品特别有立体感与质感。如果买的T恤或衬衫需要来点小清新王路丹,可以用绣绷卡住需要绣的位置,然后下针去绣就行了。刘梦夏如果没绣绷,还可以用纸板或木头自制一个小小方形架子妆罢山河,再用夹子固定起来四个边就可以绣啦!如嫌针法太多学不来,自己挑几样觉得简单的来学着绣就行了极限进化空间。









卷针玫瑰绣法



各种叶子绣法

更多刺绣作品DIY
准备几块碎布剪成圆形猎爱弟皇,绣上小花,然后塞上棉超时空来电,用针线缝出南瓜的分界线,一个非常美的南瓜小针插就做好了。












准备一块圆形小布资兴吧,小花绣好后,包上包扣,背面缩缝一下,包扣小挂饰或头饰就做好啦!



原来小花和叶子是这样绣的,比想像中的要简单,一定要准备绣线绣几个美美的作品卢浮宫三宝!

来源:可爱多手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