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trap【视频】厉害了!养鸡改养蚕,这位海安农民竟发明创造出这么多利器-海安播报

【视频】厉害了!养鸡改养蚕,这位海安农民竟发明创造出这么多利器-海安播报





怎样在不污染环境的前提下双十字相乘法,让养殖保持稳定增收,大公镇仲洋村28组的储开银对解决这个问题很有一套。
养鸡户改养蚕:发明创造多
大公镇仲洋村28组的储开银有10多年的蛋鸡养殖经验康康舞曲简谱,年饲养存栏蛋鸡超过5000羽。去年,海安北凌河两岸100米红线范围被列入263行动规模畜禽禁养区域,储开银家600平方米的临河鸡舍也因此被关停了,不过爱忙活的他却发展起了家庭蚕业农场。

万事开头难,在村领导的帮助下,储开银多方筹集资金100多万元创办家庭蚕业农锋芒毕露造句场,流转土地50亩种植新品种胡桑,并自己设计建成1830平方米的新型连栋玻璃蚕室。

可以转动的育蚕架
因为做过装修,储开银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批可以转动的育蚕架,省工,省空间陆光达。而且可以通过转动对温度进行调节,拉转一下就行了。塔琳托娅同时,储开银还充分利用自己的鸡舍,组织附近一些村民生产木质的方格簇。有了这些养蚕设备兵者为王,不仅省了育蚕时间,还省了不少人工费用今日竹山网。

摘茧机:效率提高五倍
做摘茧工作,bugtrap 人工一天只能摘百二十斤,储开银用上了摘茧机一天起码能摘六七百斤甩生歌,效率一下提高了五倍。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谷慧子。此外,储开银还专门定制了玻璃蚕室林水镜,蚕进入二眠之后,就“搬家”到专门定制玻璃蚕室里,在这间定制的蚕室里,空气流通且喂养方便。

自制环保利器:蚕砂净化池
第一次这么大规模养蚕的储开银也遇到了不少困难。首先就是污染问题韵母歌,如果有什么细微污染处理不好,蚕闻到气味它就不行了,就可能会全军覆没。储开银就在蚕室后面做了一个净化池孟醒,净化池是把蚕砂全部放进去发酵,发酵以后再放到田里去奢妍美,不仅对田里有施肥作用还将污染最小化石猛。

走在探索的路上
据了解,储开银计划今年秋蚕两期共计养殖60张,虽然刚刚起步,但是根据之前养的春蚕来看机甲战车,收益还不错。未来他将继续摸索,在保护生态坏境的同时,逐步省力化、自动化发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