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8b20【视频】古人留下的6副后悔药(值得一看!)-浙江商会老板圈

【视频】古人留下的6副后悔药(值得一看曹星!)-浙江商会老板圈


任何事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承担所有的责任盖鸣晖,因果不虚;举头三尺有神明,慎独。
北宋名相寇准有《六悔铭》,教人要及早觉悟悔改。
六悔铭
官行私曲,失时悔。
富不俭用,贫时悔疯狂填字。
艺不少学,过时悔。
见事不学,用时悔。
醉发狂言,醒时悔。
安不将息,病时悔。
1.官行私曲,失时悔

古时有“千里做官,为了吃穿”的说法,也有“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说法。不管如何,举头三尺有神明,做官当以公心、民众为本,不能因个人的利益或喜怒有所偏失、曲护,否则,东窗事发时后悔就晚了。
2.富不俭用,贫时悔

坐吃山空,不知勤俭节约金武林,只是一味奢侈浪费,很快就会由富裕转向贫困。“由贫入富易,由奢入俭难”,过惯了大手大脚的舒服日子,一旦窘迫,尧建云不但物质上感觉匮乏,心理上也接受不来,富时有人敬青之文学,贵时有人捧,回想以前的风光,悔之晚矣!
3.艺不少学,过时悔

年少学艺烽火铁骑,事半功倍。少年时头脑敏锐,精力旺盛特警哥,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可以奠定一生知识和技艺的基础。如果年少时懒惰荒嬉分割人生,只能是“一头白发催将去,万两黄金买不回”。多少人想到青年时期荒废的时光,后悔得老泪纵横。时光宝贵如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ds18b20同沙生态公园!
4.见事不学,用时悔

5.醉发狂言,醒时悔

酒能乱性。平时不敢说的话,醉酒后就侃侃而谈了;平时不敢做的事,醉酒后就勇往直前了。因酗酒招来祸患的事例比比皆是病尉迟孙立。狂喝滥饮欲之寡欢,痛快一时坦克鸭嘴鱼,酒壮怂人胆百山祖冷杉,狂言妄语,胡言乱语,出乖露丑,醒来不胜懊悔。
6.安不将息,病时悔
鹤宁心语
在这个世界上唯有投资大脑是只赚不赔,我们投资自己的大脑,我们发生改变孤星传,就会影响我们的下一代,影响整个家族,影响这个社会!我们作为父母就是孩子的榜样,孩子的标杆!
——销售女神徐鹤宁
密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徐鹤宁
如何提升员工伙伴的销售能力?如何让个人及企业业绩倍增?如何一对多演讲批发式能力,倍增时间和个人影响力一品标局?
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18年的世界销售冠军营销系统;
徐鹤宁老师:生命的意义


99%的人选择了走进老师课堂:你的决定是什么呢?

如果你下定决心走进鹤宁老师课堂,请立即扫描二维码或者拨打电话钟老师::18321234437报名!

学习完记得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帮助更多人学习成长!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徐鹤宁老师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