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回放【视频】发个笑话给大家,保证你笑到过年!-搞笑大笑话王

【视频】发个笑话给大家,保证你笑到过年荆楚人才网!-搞笑大笑话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搞笑大笑话王”豆豆龙歌词,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1、结账
在超市买完东西结账,看见前面一老太太消费49.8元,她拿出100递给了收银员。收银员看了一下抽屉发现没有零钱,于是问她:“阿姨孙桃香,您有50吗?”
老太太笑的合不拢嘴赤胫散,乐呵呵的回答说:还50呢,我儿子都40多啦!

2、理发
昨天去理发店理发,进门后一名学徒招呼我坐下来圭臬怎么读,拿起推子给我鼓捣了两下,然后就去一边玩手机了。
我问他“怎么停下来了”冯殊,他抬头一笑“师父吃饭去了黄金角蛙,怕你等不及走掉,所以我先给你来两下”
3、犯桃花
我一朋友前天算命说他今年命犯桃花,会被一个忽然出现的女人伤的很深,昨天他在拐角处被一大妈骑电动车撞了邵阳三农网,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

4、坟让人给刨了
有一次一哥们对他媳妇说:哎,媳妇,我前两天算了一卦,那老头说我135岁的时候有个坎儿啊。
他媳妇说:咋滴?坟让人刨了?

5、不够花
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分期付款手续登记。
银行业务员说:“先生您是季付,还是月付”蜗牛集市官网。
老头一听火了,说:“我他妈的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
于是业务员就在申请表格上打钩了……一次付清。


6、喝水
一哥们早晨起床洗漱,看见马桶里漂着个碗魏千雅,忍不住责备躺在床上的媳妇:“你也太离谱了,碗都能扔到马桶里去。巩天阔 世界杯回放”
媳妇白了他一眼说:“是你昨天喝醉了趴在马桶边要喝水跳板机,看你用手抓着喝的太累,我心疼你才把碗递给你的。”

7、受气
儿媳人长得美,就是性格有点霸道,在家里说一不二,儿子言听计从。
晚上,小孙子不好好写作业,儿媳就教育他:你看你爸平枝荀子,长得磕碜,还没钱,妈为啥嫁给他呢?就是觉得他有文化陈智彬,有本事。你好好念书希特勒的男孩,长本事,将来也娶个像妈这么漂亮的媳妇吴刚砍树!
小孙子惊恐地看着儿媳中华花龟,一咬牙袁东操博客,把书扔到一边:不念了老酒川菜坊!省得将来受气!
献给群里的帅哥美女,希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免得给孩子留下阴影。
哈哈哈魔法传奇,笑是长寿药,如果你笑了,请给你身边的朋友也笑笑吧!祝大家开心活到老!
喜欢就 转 发通辽四中,好看就 点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