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桂亲子体验,快乐入园——蓝蝶国际幼儿园新生体验日活动花絮-蓝蝶六安幼儿园

亲子体验蠢蛋搞怪秀,快乐入园——蓝蝶国际幼儿园新生体验日活动花絮-蓝蝶六安幼儿园徐世友

盛夏的热情犹如蓝蝶国际幼儿园美丽的诞生,让我们无法抗拒她的魅力上尉密令,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多的了解蓝蝶国际幼儿园,熟悉园所环境,感受蓝蝶国际幼儿园教育教学、环境设施、幼儿园特色,提高家园的互动性力克雷,我园于2018年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开展了为期三天丰富多彩的新生体验日活动。

上午9:00,宝宝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早早就来到了幼儿园。

这是他们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寂静岭暴雨,孩子们的内心有不安、有恐惧养肝汤的做法。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减少入园焦虑儿女情更长,老师们组织了这次新生体验日活动捭阖录。


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有的孩子非常兴奋洪荒剑君,有的孩子有些胆怯。在老师热情、耐心地引导下,星野桂在父母的伴随下,孩子很快就投入到活动中去了。


蓝蝶国际幼儿园采用英法双外语教学希格斯场。(蓝蝶可爱腼腆的法语外教)





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亲子活动血祭山河,不仅内容丰富,更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




干净整洁的园所局部环境。

小朋友们最爱的甜品和水果。
本次新生体验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乐活农庄,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幼儿园,天藤湘子了解了自己的孩子今后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小宝贝们走好入园第一步做好了前期铺垫登云水库。
通过新生体验日活动,不仅有利于教师开展新生入园工作,而且有效地拉近了幼儿及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关系,促使家长与希望幼儿园各项工作密切配合,教育观念高度一致,为解决新生入园适应问题跨出了美好的第一步!

欢迎关注【蓝蝶六安幼儿园】公众号
微信号:labb0564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