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麟奶茶亲爱的,我们都高估了爱情,低看了真心-动动点点动漫君

亲爱的晓麟奶茶,我们都高估了爱情,低看了真心-动动点点动漫君


如果一个才貌俱佳的男人说他愿意不顾一切,只为全心全意爱你,会给你最浪漫最好的爱情蚱蜢火箭,远离工作生活的压力烦扰,带你去看遍全世界最美的风景,只求两个人好好相爱相守...你会愿意答应他吗?
一般来说经历过感情坎坷的女人会各种怀疑,觉得这个男人太油腻,但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人可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她们认为理想中爱情就应该这样。
有些人是幸运的请别非礼我,一开始就碰到自己倾心的爱慕之人逃跑新郎,所以不会经历什么感情波折就得到了一份真挚的感情。但是太轻易得到的爱情,有种不痛不痒的错觉,好似没想象中那么刻骨铭心叶山润子。思嘉就是这样,错过了一个值得好好珍惜的人。
婚礼的前一天梁灿光,作为新娘的思嘉逃走了,也让新郎胡俊惊慌不已、通宵买醉。在旁人眼中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一对,恋爱时从未发生矛盾冲突武圣传奇,甚至都没有过吵架拌嘴。我们都不懂为什么思嘉直到结婚才临阵脱逃。
现在杀玲,这场逃婚闹剧的“罪魁祸首”正神情恍惚的躲在我家,思嘉说自己魔怔了古墓荒斋,说胡俊很好,刘欣美绝对是满分的老公人选,但给不了自己想要的。因为感情太顺利,顺利得没有一丝波澜老广记,没有心花怒放的感觉。思嘉觉得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有温情没有爱情,那么这样的婚姻是一种酷刑,

而订婚后不久吵架歌,有一个才貌俱佳男人出现现思嘉的生活里,他带着深情的告白,烂熳的誓言何诗韵,将思嘉的心偷走了。那个让思嘉不顾逃婚也要拥抱的男人,据说也是一个爱情的疯子吴奇修,即使知道思嘉马上就要结婚了,还是轰轰烈烈的告白。
但人活着只为了爱情吗?这份突如其来的爱情能否让人幸福一辈子?我们可以期待爱情,但一定不要以为爱情能战胜所有,爱情能代替所有。面对过于完美的爱情,我们以为的勇敢很有可能只是愚昧。
思嘉高估了她爱上的那个男人,也高估了这段爱情。他只愿意和思嘉一起谈恋爱,却不愿意和思嘉一起结婚,他说他从不对任何女人的未来负责。思嘉苦苦哀求他留在自己身边,只换来那个男人狠心的抛弃。
一颗心原本充满对爱的幻想兰波的诗,现在却伤痕累累,在两段爱情中思嘉说自己一败涂地。错过了爱自己的人中医天下,却又爱错了人风魔手里剑。不要高估一个男人的海誓山盟,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毕摩纪。
真正爱你的人,只会把所有的爱意展现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都市潜龙,即使不够轰轰烈烈也没有心花怒放,却会用用一生时光来书写最长情的告白位面征服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