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冰火人无敌版亲妹妹抢走我男友,婚礼上,我放了段车上的视频,所有宾客都惊呆了-言情有料

亲妹妹抢走我男友,婚礼上,我放了段车上的视频,所有宾客都惊呆了-言情有料


炎炎七月,空气沉闷地让人喘不过气。
“一念,对不起,娶她,我可以少奋斗三年,所以……”
那时的顾一念很有骨气,她强忍泪水,扯出冷笑,对从大学到前一秒的男友说:
“季如南,给老娘记住,三条腿的男人满大街跑,是我甩你,不是你抛弃我!”
可是转眼到今天,她盛装站在这装满彩色气球和花篮的酒店门口,看着新人相拥的落地海报,顾一念才知道,让季如南少奋斗三年的新娘,是自己的妹妹,顾曼曼……
藏得住眼泪,却被窒息的心出卖,双脚像钉在了原地一样动不了清热解毒汤。
望着酒店门口,从高档轿车上下来的那对新人,还有唇角几乎要扯到脸后的亲生父亲和继母,顾一念只觉得眼睛生痛。
妹妹勾走了姐姐多年的男友,说不难过,那都是假的,她是真的爱季如南,爱了那么多年,可是这份爱,现在却是如此狼狈……乃至可笑。
顾一念是警察,座右铭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
她不甘心,他们就这样在她的面前幸福下去……更难以想象,以后叫自己的前男友一声妹夫……
她涂上口红,红唇微微勾起,冷笑在她泪痕未干的脸上绽放,他们敢伤她到这种地步李永志,她这个姐姐怎么可以不送一份大礼呢投注差?
不愧是A市最高档的五星酒店,整个大楼的一层都被她父亲顾云峰给包下来,彩色气球迷住人眼,五光十色的彩灯在大厅里闪烁着,市立的管弦乐队在尽职地演奏,上流社会的大人物云集于会场中。
望着如此情景,顾一念心痛的更加厉害,她父亲为了妹妹如此挥霍撑场面,而她这个大女儿,他可曾关心过她的死活滁州中学?母亲死后,父亲娶了继母,生了妹妹顾曼曼,现在这顾曼曼,还抢了她的男友……
眼圈一阵阵泛红,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被夺去的恨。
她眯起双眼望向不远处身披白纱的新娘子,还有那一身黑色燕尾服的新郎,顾一念冷笑着的唇角扬得更高,一抹凶狠的目光在她的眼里飞快转瞬即逝,是他们联手背叛了她,这屈辱田原皓,她必定要他们还回来!
所有人就座之后,音乐戛然而止,专业的主持人走上了台,一段寒暄之词之后,欢乐的婚礼进行曲又响起,两端的幕布上,放映出了一张张季如南和顾曼曼幸福的结婚照,一张张,都狠狠地扎入了顾一念的眼里……
顾一念闭了闭眼,终是忍不住落下了泪,祭奠她逝去的爱情,只有那么几滴龙江快讯,瞬间,脸上就恢复了一片冷漠。
她转过头,望着不远处舞女泪歌词,那对幸福的新人,还有自己笑的合不拢嘴的父亲和继母,她不禁捏起了双拳,贝齿紧紧地咬着,只是为了,压抑心中的痛……
下一秒,荧幕倏然暗淡,音乐也戛然而止,全场愣了一下,紧接着,音乐又响起,幕布上出现了新的画面……
“一念法风烧饼,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我要娶她,娶了她,我就可以少奋斗三年,原谅我……”
画面里,季如南一副被逼无奈的表情,瞬间全场哗然!议论声四起断桥残雪简谱,所有人的目光立马集中在已经变了脸色的新郎和新娘的身上!
“云峰……这,这是怎么回事!”
顾曼曼的母亲林芸的笑脸僵住了,顾云峰原本笑容满面的脸上也变得铁青。
而最精彩的,莫属那一对新人了。
顾一念也冷着一双杏眼望去,原本风光无限,英俊潇洒的自己的前男友,此刻已经脸色惨白,惊慌两个字深深地刻在他的脸上,而那新娘子,自己的妹妹顾曼曼,娇美的脸上已经扭曲得掉粉……
顾一念的红唇高高扬起,季如南,当初你狠心抛弃我的这段话,今日成为了你们新婚的大礼,你喜欢吗?
“季如南,你……你你!”
顾曼曼气得话都说不出来,正举起捧花往季如南身上砸去,下一刻,画面一转,一辆轿车前,虽然画面灰暗,可是女人那张妖媚的脸,因为情潮而绯红,忘情地坐在男人身上扭动,就这么呈现在众人面前。
刺激的画面加上那娇喘,再配上那张脸,除了今天光环无限的新娘子,还能有谁呢?
顾一念看到顾曼曼那满脸的脂粉也挡不住的猪肝脸色,从来没有体会过的爽快让她松开了捏紧的拳头。
“哇,真刺激,没想到顾家二小姐是这么放荡的女人。”
“新郎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真是渣男配贱人,绝了!”
流言四起,宾客的目光犹如一把把锐利的剑,朝着这对双贱合璧的新郎新娘脸上投去,而双方的家长,脸色已白如墙灰。
“亲家田布施阳菜!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儿媳妇,你家曼曼,怎么是这么……你们……”
现场乱成一团,顾一念闭了闭眼,心底从未如此畅快过,她站起来蒋孝刚,踩着难得为了今天这隆重婚礼换上的高跟鞋,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笑容明艳地走上台舞钢政府网,站在话筒前,鲜红欲滴的唇勾起完美的弧度鬼屋冤魂,冷冽的目光迎向慌乱狼狈的新人,“我亲爱的妹妹,最爱的妹夫,姐姐送你们的这份新婚礼物,你们喜欢吗?”
“顾一念!你这个贱人!冯天魁
顾曼曼若不是此刻穿着婚纱,踩着恨天高,此刻早已冲上去和她拼命!
“云峰!你看你女儿干的好事!”
林芸扭曲的脸瞬间狰狞,抓着顾云峰的手臂,眼中迸射出的恨意恨不得生吞了她。
而台下,坐在贵宾席中看着好戏上演的一抹高大身影微微一动,那棱角分明的五官,若没有这出闹剧片翼之鸟,便是所有女人目光集中之处,而那性感的薄唇,在望着台上倔强的娇小身影时,竟缓缓地勾起……
顾一念?这个女人,可真是有意思呢……
砰!
转角处,捏起的铁拳狠狠地砸向墙壁,拉着顾一念出来的季如南一拳砸在了她身后的墙壁上,俊脸铁青冯喆朱珠,已然气急败坏。
“一念!你到底要做什么?这不像平时的你!你……”
他话还没有说完,已经被靠在墙壁上的顾一念狠狠地打断,“怎么样才像我?男友被我的亲妹妹抢走!难道我还要笑盈盈地来祝你们白头偕老吗?季如南,什么时候,我在你心里这么伟大了?”
泛红的眼圈里闪烁着的液体在打转,贝齿咬紧,顾一念捏紧拳头,指甲都深深地嵌进了手心里,而这点痛又算什么……
只因为他那一句,你妹妹可以让我少奋斗三年,她多年的真心就被他们踩在了脚下,那种痛,她也想让他们尝尝。
这样的顾一念,是季如南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连眼神都让人心悸……
她这一闹,整个季家和顾家都沦为A市的笑柄,真亏她做的出来……
季如南深深地叹了口气,沉吟道:“一念,事已至此龚爱爱,我和曼曼结婚已经是事实,你还是看开些吧,别做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闻言倪净,顾一念忍不住笑出了声,看开些?他是在可怜她?
顾一念闭上眼,右手紧紧地拽着自己的领口,平息心中的痛,这时,走廊上响起了一阵阵皮鞋的啪嗒声。
有人来了。
睁开眼的同时石城教育网,那道伟岸的身影从他们身边掠过,顾一念做出这辈子最勇敢的决定。
她伸出手,紧紧地拽住那人的手臂,连那人的正脸都没有看,她就拉住他转向季如南,红唇扬起明艳的笑容,再次宣布:“季如南,我早就说过,三条腿的男人满大街跑,你找你的顾曼曼,我也找我的,我们互不亏欠,更谈不上看开!但请你记住,是我顾一念抛弃了你!”
这一刻,在三人之间唯有震惊。
季如南铁青的脸上一僵,凌厉的眸光落在她身边伟岸的男人身上,只是一眼,他连呼吸都忘记了。
厉庭琛……竟然是厉庭琛……
未完
厉庭琛是谁?季如南为什么这么震惊?顾一念这随手一抓的路人甲会配合她的演出吗?森林冰火人无敌版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