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专用球阀亮剑乃发声 心有必胜意-乌尔禾零距离

亮剑乃发声 心有必胜意-乌尔禾零距离



心有必胜意亮剑乃发声
乌尔禾区人民法院:吾兰·吾拉力
从小我就生活在呼图壁天衣无缝造句,我是民考汉的学生,我的同学来自不同的民族,我们在一起学习,互相鼓励,一起进步神魂召唤师,我们之间是好朋友、好兄弟。我的父母和小区的居民邻居都相处和睦,即使生活中有小摩擦西渡口,也会很快沟通解决,大家都认为不会因为一点的小小矛盾而伤害彼此之间的感情。
这样的民族团结情愫一直陪伴我成长,面对如今肆意猖獗破坏民族团结,损害大家幸福生活的少数极端暴恐分子,我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更应该以身作则表明立场。在此,我亮剑发声:作为政法干警我们要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实、督实、做实“学转促”专项活动,打击“作风不实”这个最大敌人神武八荒,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实现没有盲区、没有缝隙、没有空白点猩球征服,让暴恐分子无机可乘聚宝铃,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氧气专用球阀,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乐途仕,让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放心弹珠人。
“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我们能充分感受到老百姓对社会稳定的渴望,老百姓的所思所盼正是我们行动的方向。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工作主动仗。”同时作为少数民族政法干部,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抵御极端思想和暴恐分子的渗透破坏,团结一致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新生活阎晶晶。
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贯彻自治区党委的正确决策部署,由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做坚强后盾,配合人民民主专政的强大铁拳,我们一定能以铁的手腕给予暴恐分子毁灭性的打击,除恶务尽、斩草除根、决战决胜,一定以实际行动获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关于留言:
乌尔禾零距离开通留言功能啦!
关于平台,要说的还有很多,乔丽娅那么您呢?
妥妥期待您的留言和建议!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山椒鱼半藏!
乌尔禾零距离投稿邮箱:270382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