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遗症人人都是艺术家温州龙图惊现集体行动绘画现场!-潘罗敏

人人都是艺术家温州龙图惊现集体行动绘画现场陈金彪!力学哥-潘罗敏大象映画

2017年4月22日下午,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温州市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书香龙湾·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温州市龙湾区图书馆广场开幕冷对万夫。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导师现场指导立体波洛克绘画-互动体验活动。

立体波洛克绘画-互动体验现场

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布置现场

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缪潮仕老师在做最后调整工作
一、立体波洛克互动现场准备就绪




二、“书香龙湾·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三、立体波洛克绘画现场






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朱鹏飞老师现场指导绘画






四、立体波洛克绘画作品局部欣赏








“书香龙湾”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立体波洛克绘画-互动体验现场
杰克逊·波洛克是美国画家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金融湾一幅壮锦。“滴画法”是把巨大的画布平铺于地面,用钻有小孔的盒、棒或画笔把颜料滴溅在画布上。不作事先规划芷溪村,作画没有固定位置,植发后遗症喜欢在画布四周随意走动,以反复的无意识的动作画成复杂难辨、线条错乱的网,人称“行动绘画”。此画法构图设计没有中心,具有鲜明的抽象表现主义特征俊美夫妇。波洛克绘画根本意义在于摆脱一切束缚,追求极端的自由和开放桥南联中,它促使了人类大胆创造意识的发展。
此次波洛克绘画不局限于平面,我们将画布进行空间和平面的结合布置慕尼黑空难。将行动绘画的意义从平面走向空间北人食菱,同时借用德国著名当代艺术家格哈德·里希特的流彩绘画方式。此次“立体波洛克”绘画也是现代美术史的经典和当代艺术经典的碰撞与契合。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下午
活动地点:温州市龙湾区图书馆一楼广场
活动设计: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
现场指导:潘罗敏、朱鹏飞、缪潮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