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二手房亲探诺贝尔孕育之地——德国哥廷根大学国际科研项目前线报道-ASDAN

亲探诺贝尔孕育之地——德国哥廷根大学国际科研项目前线报道-ASDAN











































































德国哥廷根大学国际科研项目


XLAB 国际科研项目是哥廷根大学为全球优秀青年提供的实验室科研项目,涵盖生物学、 化学、 物理学、神经生理学等学科的前沿课题。所有课程均由哥廷根大学的科学家及其所在的专业研究机构精心设计,在世界一流的理科实验室里完成授课与科学研究。塔琳托娅ASDAN一行“科学实验爱好者”也在7月9日正式开启了科学充电之行。
从陌生到熟悉
每天乘着公交车穿梭在城市里
感受哥廷根的人文气息
在课堂上感受大学的学术严谨
人文 学术
sdfd
物理课堂里大家不仅仅学习了辐射,衍射,波等相关知识,还用实验仪器去亲自探索这些原理,震撼与这些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

你见过辐射的形态吗?见过各种射线的性质吗大舟山论坛?你亲眼见过衍射嘛?虽然都是知道的知识包公奇案,但是亲自动手去操作却带来了感官上的新惊喜。
神经生理学又是不一样的体验灵堂课室,看似简单的实验,着实让同学们手忙脚乱瓦片头,第一次制备针,第一次去扎神经细胞,但着实做了几个小时邪神红云传,终于体验了科学家的日常“心酸”。

日常仪器操作中

课后和老师仔细探讨

小组内相互交流



课后在哥廷根的市中心的休闲时光

同学感言
01
陈怡轩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喜欢德国的天气的,云虽不低垂,但温凉似水卢金泉。云在天空流走,人抬头仰望,看到的便是如湖面的波光杰哥不要。也喜欢xlab的建筑风格,四层钢筋铁骨触手生凉,走出阳台变能看到远处仓青色的山,其静立着,怀抱开。绿橙黄蓝,波长相互不一样,所代表的学科也不一样。于是那蓝色便先选择了我,那距离不可见的光最相近的颜色,说放弃那些遥远的哲学命题,以事实和逻辑作桨龚澎,来观测并了解思想。它是神经学丹桂轩招聘。凭借逻辑,我们能解释黄发垂髫为何难以用双耳定位幽冥鬼船,我们能解释为何虽然氯化钠可以救人,氯化钾却能要人性命。这是科学微波炉虐猫。

02
孙静蕾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哥廷根是一个位于德国中部燃情之桥,红顶房子林立的学术之都。他与其他德国城镇没什么两样,既保留着中世纪时期的传统建筑,让他们在历史的沉淀中成为不同时期的象征;同时也建立现代化的市场,教学楼等,不失摩登风范。不同的是,这个城镇如给我们致欢迎词的老师所说基本上是大学的附属镇。在哥廷根,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大学生闽南健康网,榆树二手房有四十六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学者曾在这里或学习过或传教过。丰富的学术氛围造就了哥廷根扇娘,一个学者与先进思想的摇篮。

课程还在继续,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