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相思风雨中人在画中游——山东乡村广播带你游山东“小九寨”、采正宗永莲蜜桃!-山东乡村广播

人在画中游——山东乡村广播带你游山东“小九寨”、采正宗永莲蜜桃!-山东乡村广播

世外桃源
很多时候
感觉自然的风景离我们太远
所以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
我们的梦越做越多
期待和盼望也就越垒越高
世外桃源的情怀自然而然的根深蒂固


峨庄瀑布群,山东“小九寨”

9月9日,山东乡村广播《美丽乡村游》联合《我爱乡播播》邀您与我们一同走进素有山东“小九寨”之称的沂源峨庄乡。
在一片世外桃源之中,漫步山野田间,泛舟碧波之上,品味林间美食,静享秋后恬静生活。歌曲相思风雨中
峨庄乡是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的一个山区乡镇,峨庄瀑布群风景区是一个以优美的自然山水植被为主体法在我心中,以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以古朴的山村民居为特色,以良好的水土保持生态环境为基础的综合景区天空蓝魔虾。
记忆中儿时的河流,
与河流之上的老水车郎庆田。

这里保持着青山、绿水、蓝天,空气清新宜人,被誉为“北方的九寨沟”武训传。
主要景点和休闲处有:土泉大瀑布,垂钓、卧虎山赏景、土泉草滩;刘奇宋代古石楼、石碾、古树、亭子园泉群、响泉大瀑布、秦龙湖泛舟、龙湾峡观瀑、五潭垂钓、芦苇藏雁、烟柳河漂流、淘米湾石板忆古、紫峪龙蟠等。
蜜桃成熟季,在世外桃源里,除了恬静的生活与动人的山水外。山东乡村广播为你送上一份“永莲蜜桃”。肉质细腻狂野少女漫画,风味香甜,让你率先感受秋的甜蜜果实夺宝秦兵。


出行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大巴游的方式
限招40人

详 细 行 程
1、早7点00分,济南奥体中心泰山童子像前集合。
2、经过大约3个小时车程,抵达目的地——淄博市淄川区峨庄乡。
3、上午游览鹅庄瀑布群自然风光,踩在青石板路上延山路而上魔刀丽影小说,一路欣赏瀑布、溪水、各种植物扶风吧。大家也可以自由选择湖上泛舟或山间漂流安康公主。
4、中午在当地星级农家乐就餐,院落里有各种花朵,罗艳芳藤架上挂着猕猴桃,池塘里有成片荷叶。
5、下午前往永莲蜜桃园采摘,永莲蜜桃属于新一代中晚熟桃新品种清逸文学网,刚好成熟期在9月1日——9月下旬。
6、下午3点半返回济南,结束本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