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是几本人人网杀身之祸!大盘红周一区块链大涨:1月8日收评 9日研判-老董谈股票

人人网杀身之祸!大盘红周一区块链大涨:1月8日收评 9日研判-老董谈股票


人人网宣布进军区块链后,人人网的股价大涨两天风门古径,涨幅将近80%,着实让它赚了一波眼球。然后高调的结果就是引来了杀身之祸,据知情人士爆料,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人人网爱上总经理,RRcoin项目已经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陈凯师可见下场会很凄惨。
指数再涨站上关口!
创板深探勉强收红!
昨日我们研判“这根周阳是较为强势的,但如今的市场你懂的淮南查查论坛,中阳不会连续新高,政策不让、资金不够、技术不许,短线可以做做,但是回调、反复必然在所难免,15分钟的顶背离结构已经形成,后市拉回盘整的概率是越来越大了。我们坚决等待二次启动的确认信号,而不要在大部队发起进攻前,去当炮灰。”今天大盘尾盘拉指数,多数个股下跌,老董研判的回调晚了一些,但是马上就到来了,这个时候请保持冷静黑水鸡。不要改变自己的策略。
回顾大盘小魔女蒙娜,今天大盘低开于3391.55点,两波明显的跳水下探到了全天低点3384.56点,随后翻红拉升,午后打到了全天高点3412.73点,回落后做了一个尾盘,收于3409.48点,上涨17.73点l85a2,涨幅0.52%;而创板上涨4.74点,涨幅0.26%,热点板块为煤炭开采、钢铁、石油矿业开采、房地产开发等等热血八路。


今天大盘收了第七根阳线,带有较短上影和较长下影罗元平,全天没有回踩5日均线,macd红柱继续放大,快线斜率稍有下降李兰妮,量能有所放大;创板收了根实体很小的阳线,并带有极长下影,盘中刺穿了5日均线,macd红柱持续放大迷你国,快线斜率也略有下降陈毅锋,量能小幅回升。今天七连阳,短周期已经超买好几天了,需要修正技术指标,调整一触即发,看上证的kdj严重钝化,乖离也渐渐超出预期,还是谨慎为好;同样创板的分时也值得我们警惕,这根下影封闭了上周五的跳空缺口桥本有菜,并且盘中把周四的阳线都吃掉了,说明筹码并不稳固,资金分歧很大。这里仍然建议离开鱼尾,等到调整后的二次拉升手影戏,将自己置于安全的做票环境中,不然很容易进二退一,甚至进一退二,伤及自己的本源。
另外在这里发一下老董的微信群管理员微信的二维码,大家可以加他之后进微信群。大家也不用期待太高,我不是实时解盘,而只是在有空的前提下武汉工程大学是几本,在关键的点位提示一下大家。因为我也不是神人,抓不住那些细小而又无序的波动。

苹果用户赞赏专用,感谢对作者劳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