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脑城亲亲幼儿园——深澳园区早教活动 江南幼教:亲亲宝贝-江南童话

亲亲幼儿园——深澳园区早教活动 江南幼教:亲亲宝贝-江南童话雷雨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亲亲宝贝 亲亲幼儿园
早教活动时间到啦农家炊烟起!
为了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2至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4月1日上午深澳园区在二楼多功厅进行了早教亲子活动。
上午 9时,宝宝们有的在父母的陪伴下痴情冢歌词,有的则是祖孙一起陆陆续续来参加早教活动抗日坦克兵。此次活动由朱夏云老师执教鸵鸟油,朱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集体亲子活动《快乐的小鱼》姜德果。首先是和小鱼们相互问好藏尸楼,在你好你好中老师和宝宝们熟悉起来;接着是儿歌《鱼儿好朋友》杨天恩,简短的儿歌用夸张的语调和动作激发了孩子对语言游戏的兴趣;最后是操作活动《给鱼儿穿花衣》深圳坐车网,家长和宝宝一起选彩纸 老女再嫁 ,宝宝通过小手撕撕粘粘给鱼宝宝穿上花衣源码哥,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最后是亲子体育活动《捉鱼》寿县房产网,钱琳琳武汉电脑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早教活动。
亲子活动《快乐的小鱼》

儿歌《鱼儿好朋友》
操作活动《给鱼儿穿花衣》
此次早教亲子活动我的上高,幼儿园利用自身教育资源轮回乐队,为家长们提供了学前教育服务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滑稽时代,从而提高了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没落英雄。与此同时也让家长们了解和熟悉了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发展和宝宝今后顺利入园搭建了平台。
作者:朱芳
编辑:何昕
桐庐县江南幼儿园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