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海外仓人像摄影如何获得最佳背景优化效果?-浦江职校

人像摄影如何获得最佳背景优化效果?-浦江职校

人像照片现在已经成为摄影爱好者们日常拍摄的主要题材。而数码单反相机独具的浅景深效果也令无数摄影爱好者心驰神往搭车人。那么如何拍摄浅景深效果的照片,以及如何令背景尽可能的虚化呢?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如何获得最佳的背景虚化效果黑白战场。
要获得浅景深的照片张锡瑗,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什么是景深光明之泪x风。景深就是指合焦位置的焦平面前后清晰的范围。显然死神m200,焦平面前后清晰的范围越小北票新闻网,背景虚化的程度也就越强烈嘉善高级中学。

之前有一篇文章讲过景深,大家可以在看看:
1:景深的应用技巧 2:焦点与景 深
那么如何制造浅景深的照片呢?景深其实与焦距、光圈有着密切的关系。拍摄者使用大光圈拍摄时,景深会比较浅。此外,镜头的焦距越长,背景虚化效果也会更加明显。除此之外成全善良,拍摄者距离被摄主体越近,景深也会越浅。
1.选择光圈优先模式,使用大光圈镜头;光圈越大景深越浅,背景虚化效果就越强烈
光圈优先模式是一个拍摄者可以对相机的曝光进行较高的控制的拍摄模式。拍摄者自己设置光圈值大小,然后相机会根据当前的ISO感光度值和曝光补偿量自动计算快门速度。读到这里,请先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T-yc2012,朋友圈每天分享精彩的摄影技巧,我们继续讲,曝光量的大小是由曝光补偿值来控制的。如果拍摄者需要画面比较明亮的照片,就需要对曝光补偿进行正向调整,洋葱海外仓反之亦然。需要说明的是,单纯调整光圈值和ISO感光度并不会改变曝光量的大钟浠文小,只会对快门速度产生影响。

使用光圈优先模式拍摄浅景深照片
拍摄者需要将曝光模式拨轮调整至“Av”挡位

调到光圈优先模式设置较大的光圈
光圈值这里还有一个难点。那就是光圈数值越大匡政之路,光圈越小,相同时间进入相机的光线数量越少。光圈数值越小,光圈反而越大,相同时间内进入相机的光线数量也会越大。
2.选择长焦镜头



3.选择相机自设——人像风格;(此设置为相机自已设定了大光圈,作为摄影爱好者,建议使用光圈优先模式,自己设置光圈来进行拍摄)

总结:获得背景虚化的照片并不难郭猫儿,使用较大的光圈和较长的焦距可以实现比较强烈的背景虚化效果芙蓉锦。亲爱的同学们半身死灵,试试吧!丁秋星